12/30/06 (六) 晴? 陰?........
今天一早上起床時,整個肚子,都還再痛!!
吼~~一定是昨天的肯德雞有問題啦!!!!

(上班時)
啊現在是怎樣啦??!!
這是第幾次的世界大戰啊??
每天都是這樣,他不煩、我都煩了……
這次,他真的把我給惹火嚕!!!
我決定要拍照”留念”
X的!!整個心情超不爽的!!
為什麼,我老是要幫他安排那些無辜的難民啊????



AM 09:30
(電話響了)
「萊爾富 水源店 你好」
「喂~~是阿妙嗎??」
天哪!!是狼耶!!!他現在不是在當兵嗎???
沒想到~他竟然會打電話來
整個都超意外的啦~~!!

短短的對話中
我還是會忍不住的跟他 小嗆一下 (希望他不會生氣啊!!)






[不知道是為什麼
接完他的電話後,我的心情~就好了許多………
還蠻感謝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