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黑熊說:小涵已經出院了!!再休養幾天就可以回來上班

下午---我們要開店務會議(搞什麼ㄚ!!為什麼又是我作帳?)
咦~~時間不是已經到了ㄇ?
店長、黑熊、主任,在後場開小組會議~~
吼~~竟然排擠我們!!

ㄟˊ---那位小姐是誰呀!?還帶一隻很大ㄉ狗
紗帽(號稱本店最有美色)!!
哇塞!!今天怎麼穿ㄉ這麼火辣(去海灘玩完)

算了~不想擠在店哩,悶死人了啦!!
周董(搞笑藝人,已經是一個孩子ㄉ媽了)教我騎機車...

ㄛ~~好重唷!!
平長騎慣腳踏車ㄉ我,沒想到機車這麼重
好緊張喲!!
奇怪~我明明就是要靠右,為什麼一直偏左??
天哪!!天哪!!要撞到東西了啦!!

~~碰~~

好糗唷~住家ㄉ人還探頭出來看,真丟臉!!才50c.c就騎成這樣
不過經過第一次ㄉ教訓後,第二次就比較不怕了

吼唷!!店長ㄉ小會議還沒開完~很無聊耶!!
只好繼續騎著周董ㄉ小綿羊,再繞第3圈,ㄣ~真ㄉ很順了


「塗小妙,你滿18了沒?」店長問

在開會時~我ㄉ手竟然興奮ㄉ發抖...

我被抽中水源(南山中學附近ㄉ萊爾富)ㄉ早班,中班是狼,大夜是黑熊
店長是昌哥(人很nice,不過沒有睡覺ㄉ時候,看起來很可怕,是店長ㄉ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