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宴仔去香港ㄉ第一天...(沒記錯ㄉ話)

早上7點,我跟平常一樣到店裡準時上班

ㄟˊ~優秀ㄉ薪水袋被領走耶!!
嗯---小涵(就是我之前提過「那看不順眼ㄉ妹」)今天怎麼還沒來?

聽黑熊(我們ㄉ大夜,力氣超強,人~ok)說:她去探病,所以可能不會來...
真是ㄉ!!!為什麼每次我ㄉ搭檔請假,第一個知道ㄉ人不是我?!(生氣)



(!!)門口ㄉ那個人好面熟唷~~
---------優秀--------,他放假了ㄇ?




晚上 實在是太無聊了!所以就到處走走,沒想到~我看小說ㄉ速度,真ㄉ是平均2小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