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也是中元普渡,更是店長出遊的日子。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我整個人都超想去網咖的說…(8/9 我真的去了)

忙了好多天,終於可以暫停外拉的工作唷! 好開心~~

唉~大哥不知道是在發什麼神經,竟然對我說:
              要贊助我一萬元、借我三萬元買桌上型電腦。
他是不是瘋掉了啊!!?
雖然最後我還是答應了,不過~我卻不覺得高興,好奇怪哦!
難到是因為我想買筆記型電腦的關係嗎?


在這個禮拜,我們店的品保上有投票活動。
題目是:誰的個性最好?
經過大家的討論後,由”優秀”獲勝。
整個好無言唷!!(雖然活動是我提議的)
上次是選「誰最幼稚?」(一致認為”小涵”)
這次是這個,那下次會是什麼呢?




最近,我看了一本星座雜誌。
我發現~我們家的星座都有關連性耶!
    像我最欣賞的星座是我爸
    我爸最欣賞的星座是我媽&我哥  最佳工作搭檔是我大哥
   我大哥最信任的星座是我媽&我哥
而我媽&我哥最欣賞的星座是我

哇~簡直就是個連連看嘛!!
不過---令我意外的是:跟我對立的星座,竟然會是雙魚&天蠍
ㄟˋ~那是店長的星座耶!!怎麼可能呀?
可是,它其他的地方都說的很準…





晚上~我在看電視時,突然發現心情好像又不太好…
算了---笑一笑,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了。

明天還要弄文宣呢!
要加油哦~~...



(瀉藥好像沒有效耶)

(我的無蝦米,真的是越來越強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