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個禮拜了!!
我在家裡也累積了3篇文章 沒有PO...
唉~~心情還蠻鬱悶ㄉ說

我把大哥ㄉ隨身聽弄壞了,
拿去送修...
結果~~他們卻跟我說要800$
天哪~~更好笑ㄉ是---還直接建議我買一台新ㄉ
真ㄉ很讓我啞口無言耶!!
怎麼辦~~
要怎樣和大哥開口呀??

My Girl 已經演完了!!
但是我心中還是充滿著不捨。
現在為了平息我ㄉ傷痛...
所以我跟店長請命回去上班。
要向周幼琳學習--- 一切向錢衝啊!!
等我賺到足夠ㄉ $ ,
明年(應該是)
我就要買一台筆記型電腦!!

ㄟˊ~~你們知道ㄇ?
我在韓劇中,看到他們所拿ㄉ手機ㄚ
跟我之前挑ㄉ一樣耶(應該是[90%])
哎唷~~我現在是超後悔ㄉ說



你們也要看「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