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天ㄉ下雨,我都已經快要發霉了啦!!
難得今天放晴...
哇塞~~圖書館ㄉ人,真ㄉ是超少ㄉ耶!!
好久都沒有這樣了。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再跟我搶了吧!?

唉~~My Girl要演完囉!!
真ㄉ實在是不知道要高興還是~...


昨天,我放棄了一個活動
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釋懷
你們說~我不去參加完全娛樂ㄉ完全Happy 是正確ㄉ吧!?

ㄟˋ~你們不是在討論同學會ㄇ?
有結果了ㄇ?
是不是要取消呀!?


ㄚ~我好想上傳照片喔!!
一值都沒有照片ㄉ感覺,很奇怪耶~~
好像很對不起你們唷!...
有沒有人有比較好ㄉ建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