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的 中和場 在1點半的時候就結束了
看到這時間的我 還真是有點嚇到.....
我跟彭便臨時起意的決定下桃園
到底是坐火車 還是坐小黃呢??
湊齊人數後 我們當然是坐小黃囉~~~!!
一路上 我們嘻嘻鬧鬧 就像跟要出遊的小朋友一樣
下車問路 一個 兩個 三個 簡直就像是要開家庭聚會嘛!!! 越來越多人 還攔了警察先生
繞又繞 竟然跟開車阿伯聊起18禁不禁
ㄟ嘿~~還知道轉角呀!!!
真的很現代化耶~~
還特地開電視給我們看 以證明不是在唬爛我們~~
不過~這廣告也太久了吧!!!
什麼都沒看到 就到了極度偏僻的新光三越
看呀看 樓上? 樓下? 舊館 新館 總而言之~就是不在這棟啦!!

哇靠~~現在才正在搭建舞台呀!!??
你們是從中和拆完舞台搬下來搭的嗎?? 這麼慢.....

一大群人 巧遇丹陽哥 但沒空跟他哈啦 陪著彭去找廁所先
大概是心靈相通吧!!?? 遊覽車耶~~
才正想說要吶喊一個名字的說 秋凡就下車了~~
帶種的彭 起頭跟秋凡say hi......
走進去疑似廁所的地方 他也內急嗎??
真的很好奇的我們 尾隨秋凡 可是....有人在門口把關耶!!!
囂張什麼呀??!! 很恐怖捏!!! 我們不可以也內急嗎??
鞋帶掉了 綁一下~~
抬頭一看 一大群路過??!! 從疑似廁所方向出來~~ 大家都換好衣服了呀!!
招搖的四個人 好像引起他們的注意了~~
還以為他們會上車 沒想到~只有唐以菲上車而已
算了~不管了!! 彭她真的很內急
以為跑到二樓就可以解決問題 不會吧!!?? 沒有開!!!!!
哎呀~~直接殺去舊館......
出來的時候 跟Ellen正面迎擊
東扯西扯 我就知道 她又要擺我們一道了

眼看著時間的逼近 人還是很稀少 突然有一種很心疼的感覺
東喬西喬 一直喬不到適當的位子 不是那顆頭 就是那隻手
開始了
一open 竟然是翼勢力的失戀圓舞曲
而我當然是二話不說的開錄影囉!!
但患有五十肩的我 超像是在錄地震的現場實況報導
是我舉的太突出了嗎?? 總覺得 他們在盯著我的鏡頭!!
欸~~我又不是電視台派來錄的 這可是我自己要看的耶!! 這樣我會害羞啦!!!
唱唱跳跳的 他們的表演 就這樣結束了
快速下台 不知道要不要繞過去跟他們哈啦的我們 只好傻傻的繼續站在舞台前欣賞阿本跟小薰的甜甜圈
這次 我竟然開錄影
不過~~五十肩末期的我 不小心卡到阿本了啦!!!!!!!!!!!!!!!!!!!
就這樣 牽牽唱唱望望~~
我們歡迎18禁不禁的演員們!!!
訪問的過程中 公然調情的小草和曉涵 引來同劇組的無情攻擊??

很快的 開始簽名了
這次坐的位子竟然換了 小草在最後一個~~~~
等等等等 好心的我服從工作人員的指示 把扇子交出去
還以為會跟著扇子走的我 卻硬生生的被卡在攝影機後!!
但不以為意的我 一心一意的 只想幫彭講扇子
沒有梗的我 就這樣的走到阿本那
隨便的擠出一句話~~ "阿妙 碰"
哈哈哈哈 彭真的逃脫不了碰這個名字呀!!
走到ㄚ美那後 我還是不知道要聊些什麼
再隨便的擠出一句話~~
唉~~我就知道 你們是健忘的 久久沒有問 通通都忘了呀??!!
不想管他了
很快的 我已經走到最後一個---小草
不是我沒有梗?? 而是我真的很好奇~~~
"小草 你什麼時候才會記得我的名字呀??"
"你可以去問(ㄚ美=消音)別人嘛!!!"
可惡!! 竟然用"生日快樂"就想打發我..........

拿著扇子下台的我 哇靠~~階梯也太晃了吧!!
站在旁邊 我看到了秋凡 元太 丹陽哥 和Ellen 就在舞台後方聊天~~
看到彭終於要從台上下來時 工作人員拿給她書 心想~~她為什麼不拿呢?? 對吼~她又沒買!! 那東西呢??
我拿著彭的扇子 彭手上沒有東西 那我的扇子呢??
哇靠~~有第三隻手!!!!
連個扇子都要偷~~
在台下心急如焚的我 請Kiki幫我們廣播
不過~這招 怎麼可能會有效呢??!!!!

簽完了
Kiki還請他們轉360度角 給大家拍照....
心情不太爽的我 怎麼可能還會拿相機照相呀??!!

XXX咧!! 要走就快走 還右邊右邊咧!!!

假熱心的百貨公司 一開始就不要自以為的可以幫我處理
到頭來的搖頭 是什麼意思呀!!

悶悶的走離現場
大家就像是重新獲得自由的犯人 暴動呀!!!

閃了閃了
我們也閃了.....



[哎呀~~怎麼辦??]
[要去哪生一個扇子還Abb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