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難得的活動是辦在環球 真的是酷斃了!! 老天果然有聽到我的祈求....
鬧鐘還特地調到6點響的我 竟然又遲到~~
大概是在10點前吧!!?? 我終於到了環球

哇靠~~人.........
看到八大的工作人員已經到了 心中的問題 也解決的差不多囉!!
慢慢等 慢慢聊 時間還過的真慢呀!!
好不容易看到攤子推出來要開始賣了 可是CD呢?? 還沒到~!! 那這樣我們買屁呀~~
有點發狂的我們 又開始狂問工作人員問題 卻意外的知道---台北不預購 是賣CD.....還有扇子唷!!
哇~~簡直是酷斃了呀!!
可是....為什麼不可以簽扇子啊?? 只簽CD而已 感覺我們好吃虧唷!!
就這樣 我跟彭又開始繼續等
等了很久 終於等到我們期待已久的原聲帶??!! 哇靠~~好厚唷!!
而且那個扇子~不就是我那天在神翼看到的嗎?? 箱子很像 圖也很像... 真的很酷耶!!

買到了CD 興致沖沖的回去佔領好的位子
還正在high裡面的圖很帥時 一個轉頭 我看到了Ellen耶!!她是開著自己的車來吧??!!
好像還有載著其他的人唷~~ 天那~~是小草跟元太耶!!
一身休閒的裝扮 不會吧!!你們今天就要穿這樣給我表演唷??!!
雖然是很帥沒錯啦!!不過 也太沒有誠意了吧~~

走走走 他們走到後台了耶~~~
好想趁機給他偷偷跑過去 可是.....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呀!!
耶~~丹陽哥耶!! 穿短袖 你不冷唷!! 我都快冷死了 穿外套~~我還以為你很猛呢!!是我看錯你了~~
不過......其他兩個呢?? 秋凡跟ㄚ美呢?? 人咧??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開始接近 我也終於看見一台遊覽車來了~~
酷耶!! 他們來了~~此時全場的fans 就像是暴動一樣 每個人都站了起來 害我們也不得以跟著站了起來

一開場的open 是阿本跟小薰所帶來的甜甜圈
哇哩咧~~他們竟然是穿校服 有傻眼到.......
一首兩人唱的歌 感覺上怎麼覺得主角是小薰呀??
雖然本來就是這樣 但阿本你也可以不用這麼早上台吧?? 輪不到你唱的樣子 真是令人怪怪的
很快的 他們兩人唱完了 在唱的過程中 真的沒有什麼互動 感覺很不熟唷!!
小小的手牽手 深情對望 那也是大家拱出來的 你們真的很不熟吼~~~
吃甜甜圈 哇~~你們真的很餓耶!! 咬的都很大一口 很不顧形象唷!! 還要拍照 真的為難你們了!!

接下來 我們歡迎18禁不禁的演員們~~
哇塞~~今天是穿校服宣傳呀!!?? 小草換衣服了耶~~ ㄚ美你的頭髮怎麼怪怪的呀??
談母親節 放氣球 聯訪 小薰她爸 樣樣來
突然 有沒有發現 小草跟ㄚ美不見了耶~~~去換衣服嗎??
我們掌聲加尖叫 歡迎翼勢力~~~~~~
".....好久沒騎機車去旅行 我摘下耳機....."
哇~~是失戀圓舞曲耶!!
專心錄影的我 根本就忘記唱歌 哎唷~我練的很辛苦耶~~~~

喬喬喬 我一直在喬位子 可惡的彭 手一直錄鏡....
在錄影時 我真的對秋凡很好唷!!每當他要出鏡時 我都會去搶救
相對的 還真對不起其他三位呀~~ 常常卡到他們 我不是故意的啦!!!!!!!
尤其是ㄚ美 跳到吊帶褲都要掉了 跟秋凡撞在一起 ending pose時還站不穩 鏡頭卻少的可憐~~
我真的只能說---I'm sorry 我不是故意的.....

好久沒有看到秋凡 還一直期待著今天他的頭髮會不會換一邊 結果...沒變~~ 頭髮好塌唷!!
元太嘛~~裡面竟然是穿吊嘎 露胸溝?? 有點變態的感覺 不過也換衣服了耶!!
ㄚ美跟小草 則是穿士林首映那天的衣服
訪問訪問......
一個是死要說自己長大了 一個是說要做棺材板~~~
無言耶!! 不過還挺有笑點的啦!!

開始簽名了
抽了歌詞本上台簽名
彭走前面 衝鋒陷陣
首先第一個是小草 靠近距離講悄悄話 哇塞~有沒有搞錯呀?? 有這麼秘密唷~~
聽不清楚 還再講一次 果然不記得我是誰吼.... 難怪會聽不懂~~
無言的一聲生日快樂 哎呀~~沒誠意 也不畫個圖之類的
第二進攻的曉涵 又再度說的一次
又獲得一聲生日快樂 不過~~果然是有樣學樣 也是不畫個圖之類的
第三個是唐以菲 哈 遇到對手囉!! 彭不知道該不該講 但為了滿足以菲的好奇......
一聲的生日快樂是必然的 出乎意料之外的是 畫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圖 並寫上Happy B~~
哇靠~~我開始high了!!
第四個是ㄚ美 彭當然是沒有放過他啦!!
不相信!! "真的假的"... 看起來像是假的嗎??
一聲的生日快樂 就想這樣混過去 哼~跟小草是同公司的 作風怎麼一樣呀??
別想我會就這樣放過你~~ 不拗點什麼 怎麼對得起我自己呢~~~
不過....那個圖怎麼怪怪的啊!!
第五個是小薰 在大老遠的?? 我就聽到她對著彭講---今天是你生日呀??
欸欸欸欸 搞錯對象了吧!! 真正的壽星 在這裡....
對著我唱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很可愛的聲音 就這樣的對著我唱~~
但在歌詞本上 卻沒有什麼特別地
第六個是阿本 原本是要考他名字的??
卻硬生生被他一句生日快樂 而擋住
還問我過幾歲的生日?? 傻眼捏!! 結結巴巴的回答 我不懂 我幹麻結巴成這樣呀!!??
第七個是家寧
哇靠~~還以為她會對我後面那個比較有興趣 沒想到......我太感動了!!
雖然又是一聲生日快樂 生日Happy 也很不錯啦!!
終於 我到了最後一個---地球
不過 卻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平平順順的快速簽完 真的有快到令我來不及反應

簽完了 簽了很久 我終於簽完了!!
我真的真的high耶~~~
沒想到 彭竟然就這樣的帶種講完全部??
閒來沒事的兩人 決定要去找丹陽哥和Ellen聊天
吼唷~~他們真的很愛噹我們耶!! 老是愛說我們翹課 還問我們會不會去??
這個.....你們又不載我們 我都答應你們開的條件 還這樣耍我們
還以為就這樣我們要一直跟丹陽哥和Ellen聊到ending 誰知~~可以簽扇子!! 酷耶~~
拿了兩張號碼牌 我跟彭又再度上台
沒有梗的兩人 就這樣一步一步呆呆的走過每一個人
可惡的小草 要我跟Angel報名??? 你很好~~
不過 我卻有意外的收穫 小薰她竟然又對著說---生日快樂 害我也傻傻的對她說---生日快樂??

這下 是真的簽完了~~
但SAKU的東西還是沒有著落
不管了...買了呀!!

結束了 我的生日大祝福party結束了~~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唷!!!!!!!!!!!!!!!!!!!!!!



[這此 要鄭重的感謝小草 曉涵 以菲 ㄚ美 小薰 阿本 家寧 你們的"生日快樂" 將會是我最快樂的事]
[彭 謝謝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