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好久沒有來到八大了!!
坐了將近一個小時的公車 我跟彭終於到了八大的附近
也憋不住的彭 我們只好進去店家上廁所
是我的手機在響嗎?? 不是~~ 算了~應該是店家的音樂吧~~
沒想到...竟然是彭的手機在響...
什麼!!就在5分鐘前 阿本進去了~~
唉~我們無緣啦!!
慢慢走過去的我們 此時 "ㄚ美"?? 彭的大喊 嚇到我了!!
闖紅燈~!! 不會吧!! 什麼時候你也這麼在乎ㄚ美了~~??
原本也要跟著闖紅燈的我 因為動作太慢 所以來不及
看著彭跑過去 又走回來?? 怎麼了呀?? 旁邊的工作人員是誰啊?? 沒看過耶!!
可是...小草呢?? 進去囉~~??
暴躁的我 坐下來了!!
"Angel"??!! 她帶小草來了~~
走的很快~根本就來不及跟他們講話!! 為什麼??為什麼要分開帶呀??
小草怎麼了?? 為什麼要一直看地上~~ 有錢可以撿嗎??
心中的問題 不斷的冒出來 可是卻沒有人可以問....
算了~我餓了!! 跟彭一起去便利商店吃泡麵
嗯~芭樂 她不是走了嗎?? 才正在跟彭說時 電話又響起來了!! 真的很嚇人耶!!

回去時 看到許久不見的小欣 也發現一堆的fans不見了!! 哈 開放fans 你很好!!!!!
等等等等
黃義達 Linda 琳恩 "三立的人" 唐林 張克帆 FIRE...... 很多莫名其妙的人 一直在那裡進進出出
哈~最重要的人---秦偉?!
是我一直死盯著他的關係嗎? 開頭的第一句話竟然是---你們是來等飛輪海的嗎?
什麼~怎麼可能呀?? 他們不是早就走了嗎?
不甘示弱的我---我是來等阿本的!! 小欣卻說---是來等你的
跌倒 還裝呢~明明就很開心 不過 他怎麼會出現在八大? 雖然離緯來很近
很快的 他又出來了 "阿本 是誰呀?"
哈 我就知道 "他是棒棒堂的" 喔~~Lollipop 你也只知道這個吧!! 叫你上去找阿本 裝死~~
算了 要走就快走吧!! (嘻~他真是個好人)

暴躁捏~~ 不管是心理的暴躁 還是行動的暴躁 我真的受不了了
PM 17:35 我跟彭 很累的從那裡離開了
在公車上 電話不斷的響起 fans下來了 阿本落跑了
ㄚ美&小草 走了很長的路 心情不好??
芭樂究竟跟你說了什麼呢??

哈 真不知道要慶幸我們離開的早嗎?? 八大 你很好...





[當初如果沒有離開的話 也不會有這種下場吧!!]
[我的第一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