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07 (五) 雨~~下大雨!!
吼~~好累唷!!
早上9點多的時候就被挖起來
真是的~~ 雖然 跟平常比 已經算晚了......
哈~那不重要啦~~~

大概是中午12點半吧~~ 彭打電話來囉~~
呵~~我才剛吃完水餃 正準備出門咧
到了公車站~
唉~~真是的 平常要等307時 沒半台 現在是怎樣~~ 我的202 你什麼時候才要來呀??

PM 13:05 我終於坐到202了!!
路過台視....等
什麼~~ 那不是永吉路嗎??
原來唷~~

PM 14:00 我到了
好不容易到的我 吼~~好累喔!!
什麼!!還遲到~真是的
害我這麼趕~

PM 14:30 他們來了
只有林志穎 洪小鈴 劉荷娜
... 原來只有這三個唷!! 害我還期待了一下~想穿越人群 哈~你們真的很奇怪呢!!
吼~又要媒體連訪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整場活動 就只是在一直送東西→棉花糖 海報 氣球 小說
有沒有 熱騰騰的小說 就這樣送人了~~!! 酷耶~~ 我也好想要唷~~
棉花糖 哇~是他們親手做的唷!! 雖然賣象不好 但他們的FANS 都還是很愛!!
海報~那個圖 真的是很漂亮呢~ 我喜歡
氣球...哈哈哈 只是個宣傳的東西吧!!
而且呀~我還體驗到早期偶像歌手的實力 果然名不虛傳啊!!
對望 好聽
他教的徒弟 也不錯呢!! 一隻小雨傘 台語歌喔~~ 還不錯呢!!
什麼!! 就這樣 在胡搞瞎鬧的情形下 活動結束囉~
趕著回去拍戲的他們 加油唷!!

不過~不對呀!! 怎麼這樣就結束了??
既不是簽名會 更不是簽唱會 很瞎呢!!





[林志穎的頭髮怪怪的!!]
[但是~終於看到本人囉.............]
[劉荷娜 她真的很漂亮耶!!]
[本人也超可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