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0/07 (五) 晴
哇塞~~天氣會不會太好了點!!
要出門的時候 為了不被媽媽破壞今天的行程 我還特地告訴她說---我不帶手機出門唷!!
哈~~心裡的OS卻是---反正沒有繳錢 不能打 也不會有人找我啦~~
去到捷運站 拿了爽報&U報 前往台北車站
坐上車後 吼~好無聊唷!! 這時候爽報&U報派上用場了呀!!
翻呀翻 很爛耶!! 毫無內容可言 累了 倒頭就睡
又這樣 不知不覺 我跟彭到了目的地
原本才正在想說要怎麼進去 哪根神經不對的彭 彷彿就像是想起了密道
走進去的我 心裡正覺得怪怪的說時
"同學" 不會吧!?是在叫我們嗎? 可是彭都沒有停下來耶!! 真的很帶種唷!!
要不是受人之託 我才不要再走出去咧!!
搞什麼呀~~ 時候不早了 飲料店是不打算做生意呀!! 珍珠還沒好~~ 吼 真的很慢呢!!
電話響了......債主在催了呀!! 還不快一點~~
在我們提著飲料猶豫時 哈 他們已經轉換陣地了!!
想用$50ˊ跟我買飲料 門都沒有 那可是我們要喝的耶~

哇~~第一次看到所有的事 好好玩唷!!
場景再移進去一點 什麼??!! 阿本 真的假的 他看起來很不明顯耶!! 而且~真人...怪怪的
站在大太陽下的我們 再度轉移陣地 到更陰影的地方
不會吧!! 全部的人 都在我們的正對面耶!!
小草正在講電話 ㄚ美...不知道要走去哪裡?
原本想跟過去的說~~ 但還是算了!! 我又不是變態~~
就這樣 我跟彭就這樣的一直站在那裡 不知道他們是真的沒看到我們 還是裝死..........
等了很久 終於 哈~~發現我們了吧!! 絕對不是幻覺啦~~幹麻這樣~~
不曉得在High什麼的彭 狂揮手耶!! 害我在ㄚ美的面前 動粗 唉~形象沒了!!
曉涵??!! 什麼 彭竟然叫住她了 就只為了讓我跟她打招呼 帶種喔~~~
拍拍拍拍 又轉換陣地了
這次移到漂白水味很重的地方 很恐怖呢!! 而且~好熱唷!! 比外面的天氣還熱~?! 有沒有搞錯呀!!
沒有進去的我們 就在外面吹風 洗臉 不過~就只有我能洗而已 哈哈哈
耶~小薰 她才剛到嗎? 感覺上---妝好"濃"唷!!

放飯了 大家也都出來了!! 意外的看到兩個人 沒認出小剛 倒是認出繼安 頭髮變囉!!
來找當家女主角---曉涵呀!! 被噹了吧~~ 還買一堆的飲料賄賂工作人員 不安好心唷~~
要走了呀~~ 這麼快~ 沒想到...........是我想太多了
不對~重點不在他們身上啦!!
在吃飯時 小草和ㄚ美都在裡面 幹麻~怕吃像太難看嗎??
想說天氣很熱 好心給他們七早八早就買好的飲料
但~~~~~~只有ㄚ美捧場 哼~~下次只買給ㄚ美喝
關心我們熱不熱~~ 雖然很開心 可是你們要騎歐兜邁去哪??
位子不要換來換去 很台的動作呢!! 不過~我要開你們罰單啦~~
哎唷~又要轉移陣地喔!! 沒有交通工具 我們只能走路去
突然 是我晒昏了嗎?? 阿本
Oh my god~~我真的很開心耶!!
趁他們拍戲的時候 我要求彭再出去買飲料啦!! 這次真的是要自己喝 和...
上上下下的 吵死了!! 明明知道人家在拍戲 還故意吵~~ 受不了呢!!
又再莫名奇妙的跟別人打招呼 害我都被你嚇到
出去買飲料 這已經是第3次了耶!!

阿本 阿本 阿本 嘻~~這給你~~ ^^
嗚呼~~沒想到就這樣的聊了起來!!
王子的FANS 怎麼可能?? 應該是我旁邊那一個吧.....
哈~才剛聊完 拖著行李要去換衣服時 又聊了起來~~
校服...被你發現~!!
換完衣服出來時 又跟我們哈啦~~ 你人好好唷!!!!

再次轉移陣地 一樣 慢慢走過去的我們 走到定點時 阿本下車了~~ 哈啦 哈啦~~
不過當發現小剛&繼安要走時 我們的腳步 便朝他們靠近
四目交接而過的彭跟ㄚ美互相道別 嘻哈嗎~~ yo yo yo yo
回到遠方"偷看" 你們不熱呀!? 我竟然搖頭的回答小草 啊~~我瘋了!!怎麼可能不熱呢~~~
原本想說---起來 往前邁進 突如其來的唇語---妳們要走囉?
怎麼可能啊!! 我還沒問到你問題耶...... 嚇到了啦~
看到阿本不時的幫我們注意時間 真的很感動呢~~ 跟他比個YA好了~~ 嘻~~開心 開心!!!!!!!!!
時間快來不及了 沒想到債主竟然點了阿本 嚇嚇嚇到了!!
比來比去的 哎唷~我看不到也看不懂啦~~~

中場休息 阿本走過來了 他似乎很擔心我們會來不及~主動的合照 主動的拿走相機 拍拍拍
要走的我.......們 不對!! 彭呢~~ 哈~跑去跟ㄚ美道別 真是的~快來不及了啦!!


衝啊~~~~~~~~~~~~~~~~~~~~~~~~~~~~~~~~

上了車之後 好累唷!! 雖然發現外面的景色 有點鄉村 還經過了造橋
但是~不管它 就這樣睡了一個小時 "豐原"!!? 不會吧~~我們到了台中 怎麼會這樣????
還好最後順利的回到台北 不然我就完蛋了啦!!!

臨走前的小心
哈~~我們還真是給它小心呀!!!!




[緣份嗎~~]
[我最重要的紀念 兩張 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