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得知消息 我們便決定好行程~~
有些熱到睡不著 煩到睡不著 翻來翻去 我就是睡不好
就這樣 天亮了 我也該出發了
弄一弄 瑣碎的事情 終於處理的差不多 我該去赴約了!!
難得打電話給彭 手機卻沒有通.....
到底該穿什麼出門呀??

我比規定的時間+緩衝的時間 還晚到 不過~彭跟伊萱似乎已經習慣了!!
坐著公車到行天宮拜拜?? 不是啦!! 我們走到了傳說中的中國廣播公司
天那~這太陽也太大了吧!! 找不到任何遮陽的地方
時間還早 彭一直盧著要喝飲料
到底是kitty重要呢?? 還是原子小金剛重要呢??
謎底揭曉 我們敗在原子小金剛手上
哎唷~~要喝什麼啦!! 挑超久的我們 終於要去結帳了!!
奇怪 明明就算好10個1塊的呀!! 我1塊又1塊 還是差1塊......
就這樣 我們又嘻嘻鬧鬧?? 碰碰跳跳??的回中廣樓下

這裡站 那裡站 檸檬多都喝到只剩一半了 還是不見他們人影
人呢?? 吼~改時間是不會說唷!!!
改移陣地?? 坐在人家的歐兜邁上 繼續的痴痴的等待~~
<<失戀的圓舞曲 悲傷的旋律 我沒有抵抗力 眼淚變成愛你的證據.......>>
哇靠~~不會吧??!! 媽打電話呀!!
為了要閃避彭她們 我只好越走越遠~~
誰知道 當我無意間的一個轉頭 卻發現ㄚ美??!!
哎唷!! 我在講電話耶~~ 怎麼可以這時候來......
邊講電話 邊遊走到他們的下車點
說悄悄話 恍神 放空
今天的ㄚ美怪怪的~~ 就像是傻了一樣 有點呆呆的~~
一直看著我?? 有事嗎??
什麼都沒講 他們就要進去了 而我似乎有點被ㄚ美給嚇到
突如其來的give me five 姿勢怪怪的 比就像是在玩大隊接力的接棒
就這樣 他們閃進去了!!

奇怪~還有其他兩位呢??
說時遲 那時快 是Ellen開車載他們來的
真的 真的很瞎耶!!才一見面 彭就跟元太說bye-bye 連小草都難逃魔爪
哈 他們似乎都被彭的舉動給嚇到了
站在原地哈啦起來的我們 大老遠的 就看到Ellen回來了
到底要不要招手對她說---三缺一呢?? 不過~怎麼可能嘛!! 隨口說說的啦!!

無聊的我們 決定趁Ellen不在的時候 偷偷跑去她停車的位子
奇怪~為什麼不把東西方在後車箱呀??!! 抽高級的煙唷!!
快閃的我們 又回到樓下大肆喧嘩 一直仰望著電梯 "12 11 10..." 哎唷~是丹陽哥說不會很久的呀!!
害我死盯著裡面看 深怕有異常的地方

很快的 他們出來了~~~
"哎唷 要下雨了" 一句觸霉頭的小草 竟然講出我剛才不小心講的話
面惡心善的丹陽哥 問我們有沒有話要講....
不知道要幹麻的我 站在元太的旁邊 整個人就都是在放空
一個回神 才發現彭帶伊萱去介紹給秋凡認識
隱隱約約的聽到小草在叫"碰 阿妙" 哇靠~這下可好了呀~~!! 從此以後都叫"碰"囉!!
好心的秋凡 還特地矯正小草的發音 不過~好像似乎沒有效耶~~~
"這兩個給你帶 這兩個給我帶" 我聽到了一旁商量大事的Ellen跟丹陽哥的對話
就這樣 Ellen把小草跟元太帶走了
要走的一路上 還不斷的聽到小草在說bye-bye
他真的很high耶~~~
帶走了兩個 我們又繼續跟剩下的兩個聊天
可惡的ㄚ美 一聽到是你的fans 整個人都清醒過來了
就這麼急著問名字嗎?? 我們明明就是要介紹給秋凡認識的....
真的很怕會跟小草一樣 所以我們有很認真的發音 是"ㄧ" 不是"ㄧˋ"
我還一直在手上寫著"ㄧ" 他似乎有看到
但我現在更擔心他該不會是認為這個"一"吧?? 我寫的是注音唷!! 真希望他不要搞混
無聊的彭 竟然又指著我問ㄚ美 那我呢??
哎呀~~他沒救了啦!! 我真的是豪不客氣的在他面前這樣說
一聲的阿妙 天那~是"ㄇㄧㄠ" 還是"ㄇㄧㄠˋ"啊??
根本就不給他機會的我 當時並沒有在聽
突然 丹陽哥竟然說---學校很丟臉嗎?? 幹麻還貼起來......
哇咧~~我還以為會平安的渡過咧!!
傻眼的我 講話結巴的程度又再度加重了~~
這下可好了呀!! 大家都在盯 哎唷~~我只是想保留一點隱私嘛!!
還來不及反應過來的我 他們要去攔車了
"你就不要讓我知道那是<<ㄩˋ>>!!!!"
哇靠~~都還沒清醒過來的我 又被秋凡烙下狠話~~
怎麼可以這樣 追上他們 一起攔車
批哩啪啦 批哩啪啦的 小草的咒語實現了....
善良的ㄚ美 不忍心讓我們淋雨 要我們進去躲雨
可是---彭有帶傘呀!!

大雨大雨一直下
我也搞不清楚他們的行動了

真的 雨真的很大耶!! 先躲雨再說吧~~
咱三人 作陣遮著一枝小雨傘
雨愈大 我來照顧你你來照顧伊伊來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