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超多次的我 終於決定起床好了!!
哇靠~現在才快要8點捏....
幫媽祖慶生 也不幫我慶生 放什麼鞭炮啊!!
開電腦 看新聞 關心國家大事!!
掰理由 我出門囉!!
塞什麼車啊!! 又不是過年 還是清明節??
到了府中後 在過馬路時 斷了 我的書包 要死呀!! 要綠燈了~~拉了就趕快走 還一直不斷的踩到熊 sorry~~
進捷運站後 我的悠遊卡還是不能刷 搞什麼呀!!
好不容易坐上車了 卻沒辦法安心的休息..................
講手機 哈 沒想到才隔一個車廂而已 瞎

噢~shit!!東西都忘記帶了~~ 我到底是在搞什麼呀!!!!!
到了之後 不坐在老位子 反而到是坐起人家的歐兜邁........

時鐘換了 書包斷了 一聲的Angel
"咳~咳~咳"
被ㄚ美傳染了 還整個劇組咧!! 威力強大.....
不多耽誤她 讓她走吧!!!
但 很快的 Angel回來了~
事態緊急 "Angel你有針線嗎?" 哈 換來一個搖頭的傻眼 可是很認真的跟你借呢!!
"餓不餓??" 當然餓囉~~
沒進公司...往前走??

不管她了 回去老地方坐 才正準備聽彭的MP3休息 睡覺呢!! 還沒戴好 一聲的元太??
幻聽呀!! 反應不過來的回頭~~ 還真的咧!!
聽音樂 撥頭髮 雙手都拿滿了東西 怎麼撥都撥不整齊~哎唷~我們又不是教官 不會記你警告啦!!(嘻)
一身的裝扮 每次都一樣 只是今天 你的帽子呢??
暫停音樂 還是關音樂 有重聽的他 講的我喉嚨都痛了!!! 到底有沒有聽懂啊!!
東西都準備好 一切就緒 現在就只欠東風~~
打不開 打不開 我就知道 再耍帥呀!! 上次也是一樣 這次還來 忍不住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笑了十幾百聲 真的是笑死我了!!!!!!!
原本想說就拿過來直接幫他打開 沒想到~~死要跟我搶!!
害我不敢出力 畫到手怎麼辦!! 等一下告我傷害罪~~
對彭超好的啦!! 還特地叮嚀元太
哎唷~~不要叫我出題目啦!! MP3 OK吧!!!!??
偷偷看一下 哇靠~你有這麼害怕喲!!
要走了 問一下秋凡的下落~~
出來了?? 屁啦!! 我們在樓下把關這麼久了 連個人影都沒有看到~~聽你在唬爛~~
想套話 我口風可緊的咧!! 可惡的彭 貪圖美色 出賣朋友
好啦~~放你上去叫秋凡下來啦.......

high的咧~~!! 電話響了~~ 伊萱 簡訊傳過去這麼久了!! 到現在才醒呀??
哈啦的過程中 疑似失蹤的Angel 終於回來了!! 啊不是感冒 還講電話咧.......
沒空打招呼 坐著休息~~
一台計程車 就這樣 大剌剌的停在正門口 吸引著我的目光
剛下丹陽哥 有禮貌的彭跟他打招呼 沒想到他的回報竟然是開始噹我們????
有沒有搞錯呀??!! 不能因為我們一身的制服 就說我們翹課 啊上次不是跟你解釋了~~ 都沒再聽
要你去問秋凡 還遲疑咧~~!! 相信我們說的啦!! 怎麼可能為他們翹課呢!!??
嫌我們太常來 還10天左右咧!! 害我還被你唬爛過去......
要進去了~~ 丹陽哥~~幫我們傳話啦!!
吼唷~~一整個對話中 一直不斷的被丹陽哥噹!!  欸欸欸~小心我告你毀謗唷!!

等等等 新成員伊萱到了 走吧~去買飲料吧!! 不虧是萊爾富的~訓練有素............
哈啦哈啦...發呆發呆...丹陽哥和Ellen出來了!!
有禮貌的彭又跟他們打聲招呼 臭丹陽哥 不改噹我們的個性~~
"心有不甘"的我跟彭 決定站在走廊的正中央 "堵"那兩位回來.......
看到了~~兩人雙手插胸 殺氣騰騰??的朝他們走過去  中途我還一直不斷的笑場.......
"東區" "逛街" "13號" "200個"...............
還特地叮嚀呢!! 拜託~少轉移我們的注意力!! 
解釋清楚 "是15天左右~~"
嘻 開玩笑 當然是特地去查的呀??!! 就叫你去問秋凡了
"沒遇到" "在睡覺" 哇靠~~不會吧!!!!! 真好命耶.....
就這樣 在傻眼的狀態下 他們兩個要進去了~~ 欸欸欸~我還沒問完耶!!
"住左邊 住右邊"~~ 裝死~~還秘密咧!! 都是你帶壞Ellen的吼~~

進去了 我們又開始哈啦哈啦...發呆發呆... 坐的姿勢不對 換站的 才一轉頭 就看到CC
哇靠~不會吧!! 他們要出來了!! 話才剛說完 三人行的樣子 就大剌剌的出現在前面
哎唷~我在綁鞋帶耶!!
是Ellen 不是丹陽哥耶!! 粉紅色 白色??
快閃!! 我都還沒講到話耶!! 可憐的元太 就這樣被晾在旁邊........
車開了 人也閃了 我們也不用等了!!
回學校吧!!


[心臟不舒服 肚子痛 "病危"的兩人]
[不上課 課本重 書包斷 求婚記 褲子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