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睡睡睡 我竟然不知不覺的睡到10點19分
哇靠~會被彭殺死 媽今天怎麼沒有叫我..........
隨便塞了幾口
我出門囉!!!
一路上 竟然遇到了敏敏跟紗帽 好久沒有看到他們了耶??~~

遲到了將近一個小時 我終於到了劍潭
人好少唷~才兩三隻貓而已 連個舞台都還沒搭 搞什麼呀!! 效率~效率~~~
等了很久?? 中午了~有人來搭舞台囉!! 第一次看到捏~好酷唷!!(還被敲到頭兩次 哇哈哈哈~)
但是...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今天~我可是要來跳舞的耶~~??

到的時候 我跟彭就先去廁所方便方便 以免等一下跳的時候 才不會........
剛走進會場 就莫名奇妙的跟四個人打招呼 老實說---我不知道她們叫什麼耶~!!
雖然後來有去禮貌性的問一次 但~我還是忘了!! 老人家嘛 記憶有限呀~~
在活動還沒開始前 我們真的好無聊唷!!
沒想到 到處逛逛的下場 竟然是看到一台計程車~ 裡面沒有人喔!!?
但是 你知道的嘛!! 無聊就會死盯著看 死盯著看就會...
走~走~走走走 我們小手拉小手 走~走~走走走 一同去探索??
是秋凡跟元太嗎?? 不像呀!!
結果...很好!! 你給我記住!!
秋凡是最好的避風港啊?? 啊是刮颱風 還是有冰雹呀!! 很嚇人嗎??!!! 還笑的出來咧~~
雖然知道另外兩個還沒到 不能下去 但還是要問一下~~ 這樣才有feel嘛~~
有幫你留位子呦~~ 裝死~~ 太可惡了!!!!!!
竟然問我們知不知道要教什麼 拜託~我又不是神童~怎麼可能會知道嘛~~~~
"累死人不償命" 瞎耶~~跟我看到的一樣呀!! 你有講嗎??
"學不學" 嘻 不好意思 個人是舞痴 不學~~~~~~ 你能奈我何~~ 哈哈哈
喇了很久 另一台車車終於到了!!
清純的樣子再現
一聲"哈囉"就想打發我嗎?? 別想~~~
我們也是要下去的 何必say goodbye呢.......
Don't say goodbye 讓故事留下伏筆對白 喂~搞笑捏....
再一聲"哈囉" 奇怪~你沒有別的詞嗎??!!
瘋狂的尖叫??
快閃唷!! 等一下別圍堵我們喔~~
站在桌子前的我們 真的有夠無聊的啦!! 要講話 也不能講 還被推銷~~
開玩笑!! 報名就報名呀~~我還幫你多找幾個呢!! 好歹他們也是翼勢力耶~~
看著他們在跟別人聊天 搞什麼啊~!! 熱死人了~抽衛生紙!!
嗯~ㄚ美跟丹陽哥要去哪呀?? 但過沒多久 他們就回來了!! 到底是在幹麻呀~
不管他們了啦!! 跑去跟阿娟聊天......?? 放給他爛!!! 沒有空救你........
話雖這麼說 但彭卻是在旁邊"偷看" "偷拍"
等了又等 他們始終一直沒有上台 奇怪捏~明明就在旁邊 卻不上台!!
阿娟問我們要不要跳 跳是可以啦!! 有條件唷!! 哈~你別以為逃得過
果然...夠義氣!!
開始了 先擺幾個pose 可惡~都沒有照到!! 天哪~~元太 你沒事吧!!??
老師是秋凡 哇靠~其他三個的工作很涼喔!! 拿mic~~ 輕鬆的咧~ ^^
教的是Free Style的副歌 真的是酷斃了~~ 第一次當眾學的舞耶!!
站在前面 又是中間 原本真的是不跳的 但.......會被殺吧!!
這麼明顯的兩個人~不動的話 會對不起他們吧!! 所以.......................
左手 右手 傻傻分不清楚 左腳 右腳 踏錯的被絆倒
就這樣 一連下來教了四個八拍 還都是正面唷!! 看的霧煞煞~~一點都不體恤fans
還好 他們終於發現囉!! 派小草跟ㄚ美向後轉 忘我的小草 老是忘記背向我們 還是ㄚ美專業呀!!
教完了 結束了 他們邀請三個學舞之人上台和他們一起跳
哇靠~真是酷斃了!! 那三個人好強唷!! 學起來了耶!! 帥呆囉~~
原本以為就這樣ending了~沒想到 蓋完章後 還有抽獎遊戲 十組金蘭 一個wii 哇~~酷耶!!
抽抽抽抽 大家輪流抽 電話竟然想起來了 帥氣的拿了起來 又帥氣的給了彭 彭又帥氣的接了起來
那個場景 連我看了都想笑~~簡直是"帥氣逼人"啊!!!!!!
抽到最後一個時 元太自願死要抱著wii抽
79號 一陣尖叫聲 餘光看過去 得獎者---瑋如耶!! 有夠lucky的啦!! 連他們都覺得不可思議
散場了 當我還處於心痛的狀態下 一聲的"bye-bye" 真是嚇到我了~~
是元太呢~!! 手上還拿這一個禮物 開心的咧!!
去找秋凡 可是他被包圍住了 想要靠近 門都沒有.......


算了~不管他了!! 反正他們有這們多的fans糾纏著 也沒有時間理我們吧??!!

他們快閃 我們也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