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早就被挖起來
真搞不懂耶~??
為什麼沒有上班也要這麼早起床.............??

今天 我跟彭相約要在神翼見面
說實在的 我不是很瞭為什麼要去耶~~??
就只是因為秋凡弟弟的報料嗎??
到的時候 還以為彭已經到了
沒想到~~"看站牌" 瞎耶!!!!!!!
不過.......
看來秋凡弟弟還跟不少人報料嘛!!
昨天那兩位臥底 也打聽到消息
想從我這蒐集情報 哈哈哈 門都沒有呀!!
沒有位子 我跟彭就像是受到老師的處罰 站在那裡罰站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秋凡弟弟報的料 好像不太準唷!!
我真的很不耐煩耶!!(看起來)
一直在那裡走來走去
總覺得那兩個臥底 一直"死盯"著我們看
幹麻呀~ 我又不是你們等的目標 只是有些暴躁的走來走去
又不影響你 還是你害怕被我們搶先發現??
好想遠離她們喔!!

就在我正覺得很煩的時候
大老遠的方向 停了一台計程車 下車的是---元太??
那個裝扮 就像那天我看到的一樣 不過~他也停太遠了吧!!
趕緊跟彭講 "什麼?" 彭好像根本就沒有發現
不管了 事不宜遲 我們便以"最快"的速度 朝元太的方向出發

攔下元太 彭便趕緊打電話 不會要丟我"纏"元太吧??!!
好不容易讓元太的腳步暫停 結果 他似乎看到那兩的臥底 要求我們邊走邊講
哎唷~隨便啦!! 誰叫我真的沒話跟他講
只不過不跟他講話 會有一種很白痴的感覺
看他想跟明道→飛輪海搶廣告
太過分了啦!!
"沒有喝原沏"
哈~我就知道 你的反應 "爛透了啦!!"
我放棄了啦!!
讓那兩個臥底講的夠吧!!
還沒打通呀!! 怎麼這麼難打啊??
"打給誰??" 講不出口的我 實在是很難告訴他答案
不過~彭講了!!
又繼續聊........
"小草" "學校" "吃完飯".....??
算了!! 上去了!! 我們盡力了!! 不想等了!! 我們走了!!



[啊~~我的面試............]
[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