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07 (三) 晴
哇~~今天出大太陽耶!! 難怪我的眼皮在跳好的那邊~~ ^^
AM 07:20 聽到關門聲音的我 異常的早起 簡直是頭殼摔壞了!!
有病呀~!! 明明離出門的時間 還有好一段距離 卻這麼早醒.......
東摸摸 西摸摸 就這樣要10點了
沒想到~才走到站牌的我 202已經開走了
吼唷~怎麼可以這樣 耳機線不見 公車也開走了 而常見的公車 它的站牌竟然不在這
到的時候 已經11點多了 彭還沒到
警衛伯伯 卻是噹我們的那一個 看報紙咧~~
在大老遠的地方 我看到彭了 便走去找她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
突然 彭喊了一聲---Angel
轉頭一看 還真的是耶~~ 不過她好像很趕 也好像沒有發現我們
不管她 我們兩個又繼續聊天
可是~很快的 Angel回來了 她正在講電話耶!! 但~她好像有看到我們
算了...不重要 又繼續聊天
嗯~莫名其妙的停了一台計程車
裡面坐了是→好久不見的小草&依然帥氣的ㄚ美
哈~我並沒有打算過去 彭被我影響 也沒過去
第一個下車的ㄚ美 不要再睡眼惺忪了呀!!
拿這一個大行李 哈~~勾不到 勾不到 整個都好可愛 也很好笑呢!!
不過他似乎有看到我們 嗯~有打招呼 不錯呢~~~~~~~~
哇~~嚇到我了
以為又戴墨鏡的他 結果沒戴 他的樣子 清純的咧~~
不虧是在演戲的人 裝什麼都像
但他很輕鬆唷~沒有大行李 只有兩個便當(嘿~蛋炒飯 最簡單也最困難...)
另外之手 在幹什麼 我忘了 只總記得 他是不是有喝飲料呀!!?
嘻~他很有禮貌呢~ 還跟我們鞠躬打招呼
就這樣 看著他們大包小包的 我也不好意思攔住 對不對??!!
意外之喜的看到他們兩個 我跟彭都很高興 也繼續聊天
但想動動的我 終於再也忍不住了 反正也不會遇到人了吧~~
我要去找歐兜邁
!! 元太~
元太?
似乎發現可疑人物的我 已經不再動了 但他還是繼續往前
心理的問號 不斷出現 他真的是元太嗎?
怎麼可能呀~~
當我微彎的確定時 他笑了!!
笑什麼?!!
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我 此時~只想馬上向後轉 當作沒看見
但是~又不行
吼~他快接近了呀!!
沒辦法~只好人面向他 腳向後走
沒想到在我準備跟彭求教時 她竟然知道我要說什麼 原來她也看到了
可惡的元太 就想這樣的走進去 想得美咧~~
彭攔住他囉!! ^^
趁彭她在跟元太說話時 我在旁邊默默的觀察
誰叫我心腸好 不想插話
電話響了??
我真的是沒有聽到呀!!
很快的 他也講完了 正準備噹他的說
"Angel要他趕快上去...."
喔~好啦!!放他一馬

真是的~~為什麼?? 今天是怎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