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6/07 (一) 大雨→晴??

今天一早6點半就醒來的我 整個就不知道在搞屁呀~~~

明明昨天還再發高燒.........

跟平常一樣時間出門的我 目標是"神翼國際"
天哪~~真的覺得他們是雨神耶~~~

搞甚麼啊??捷運還可以中途停車的唷~~很瞎耶!!!!!!!!!

AM 9:00 哇~~我們今天真的很聽秋凡弟弟的話 整個都很早到耶~~
原本想說去買個早餐來吃 但是~~算了啦!! 意外的沒胃口

喔~~我的脊椎好痛唷~我要坐著休息........

他~~長的好像秋凡弟弟唷!!(第一印象)
但聽彭說好像小草喔 我才忽然→對吼~哎呀...我也太想念秋凡弟弟了吧!!

XXX 咧~~我們總共才來第三次而已耶~~
而且 我又沒有看過你~~每次來 每次都不一樣
你憑什麼這樣說....
吼~~走到哪 被噹到哪
要不是看在秋凡弟弟的面子上 哼~~你就完蛋了!!

AM 10:?? 突然被彭拍了一下
什麼!?!他們出來了!!
小ㄚ美怎麼了啊~~看起來怪怪的
原本想跟他聊個天的說 可是~~週遭散佈著死氣沉沉的感覺
禮物給完後(差點給錯) 就跨過他 去插話~~

元太---你有發現什麼"稀俏"
唉~~雖然答案不是很滿意 但~暫時放過你啦!!!
看著他們坐上爸的車 我們也過馬路去做爸的車

明明就叫他開快一點 整個就不知道是他技術不好 還是塞車的關係 花了$90

AM 10:30 在外面死等的我們 就是沒有看到他們進去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我便開始勸彭去上廁所
哇~~第一次看彭上廁所 上那麼快的啦!!

AM 11:?? 小朋友!?? 彭說---看到小朋友
怎麼可能呀!!難道他們比我們早一秒進去的嗎??

小ㄚ美耶!! 不過~他在講電話 看起來應該是洗完頭了吧!!
所以他們真的在裡面囉!! 而且小朋友就在小ㄚ美的後面~~~~
嗯~~又走進去了!!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我跟彭都正在哀怨說好餓時..........
快點呀!!小ㄚ美他們要出來了耶!!
哪來的音樂呀~~
元太在唱歌耶~~!!
嗯~~講的有點過大聲 他聽到了~ 笑.....牙齒白呀!!(開玩笑的啦)
哈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竟然跑去找小ㄚ美!!??!
哎呀~~小ㄚ美真的很悶耶~~ 所以我打算又要跨過他 去插話
不過......有人比我更會插話!!
嘿嘿 秋凡弟弟 你又再偷聽我們講話唷!!
想引起我們的注意 也不是這樣啊~~
對了~小草的禮物啦!!
完全不敢給 彭幫我給啦~~~~~
他剛才有看我嗎~~~~~??? 幻覺吧...


傳說中的莎莎嗎~~
搞什麼呀---我們很熟嗎?? 竟然敢過來問我是不是翼迷??
你瞎了啊~只是上次見過一次面而已 找老師嘛~~喔 用功呦
我告訴你啦~ 我不是翼迷
千萬不要怪我唬你
因為~~我不懂翼迷的定義.......



原沏[ㄑㄧ]茶 差點走過頭咧!! 及時把彭拉住~~
幹麻呀!!自以為~~

???他們要修改衣服喔!!
秋凡弟弟呢??怎麼幾乎都沒看到他呀!!吼~~該不會是在睡覺吧!!??

PM 13:20 真是的~~我好餓唷!!
活動開始囉!!
他們終於出來了!!
整個都很那個耶!
元太 你幹麻要死盯著小草看阿!!
我知道你們感情很好 但也沒有必要這樣吧!!
害我都只拍到你的頭髮 感覺很奇怪呢~~



哇哩咧~~活動就這樣莫名奇妙的結束了
元太怎麼了呀!!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挑眉嗎.....??
還是他又眼睛抽筋了啊~~

一樓~~
吼~他的反應真的很無聊耶...


PM 14:30 跟回公司
真是的~~要攔車 也不是這樣攔的啊~~
有沒有禮貌啊~
虧我都記好號碼了
唉~計畫失敗..............................


PM 16:30 有人出來了 瑋如也來了
是Angel出來了耶~~
哈哈哈...彭竟然被我嚇到了啊??!!

PM 16:45 受不了了呀
我拖著彭回學校囉~
反正再等下去 也不會也結果的啦~~







今天真的發生了很多巧合的事
秋凡弟弟 你真乖
還挺挺妙姊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