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報紙 才發現在西門町有黃義達的改版簽名
耶~西門町耶!!
可以順便去找爆炸頭

在去的路上 我們路過了Kmall
哇~看起來好熱鬧唷!!
可惜...我們要去找爆炸頭
憋尿憋很辛苦的彭
終究等不住了 還沒到西門町時 我們就提前下車了~~

兩點多 我們終於到了西門町
看到活動已經開始了
不錯嘛~~沒有delay唷!!
不過~跟黃義達一樣都上在台上的人 是誰啊??
!!柯有綸耶~~
哎唷~替他站台呦!!
要不是因為聽這個聲音很耳熟 恐怕~我會認不出他喔!!
還抱起來耶~~
哇~~
小護士 量血壓 測體溫
還買普通便利商店的藥酒
要代言嗎??
嘻.........................
很難喝吼~~
活該~誰叫你這麼好奇

後來 話不多說 他又演唱了一首歌---那女孩
...咧!!跟喇叭站太靠近了啦!!
想脫衣服 熱了吼!!
就這樣
接下來就開始簽名了~~
卡到中間的我 想說---不管怎樣 一定要拍到一張好看的
但 我放棄了
去找爆炸頭啦!!

幹麻看到我 就開始逼問
OS---"兇手不是我呀!!"
不過~~沒辦法啦!!
我不行告訴你實情
時機還沒到啦!!
就這樣
莫名奇妙的就拿到海報??!!

活動結束了
哇塞~人群也會不會閃太快呀!!
第一次看到這麼驚人的數度~~~~~~~



[身材不錯唷!!]
[有練過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