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真的是超級好天氣ㄚ!太陽實在有夠大的。
自從回去上班後,每個禮拜都要外賣,真的好累ㄛ!
(業績一直下滑,怎麼辦?)

不過~~今天跟平常不一樣的是──我要去追星。
這次追的不是56,更不是喬傑立的任何藝人
而是~我們亞洲第一女子天團──S.H.E


早上5:30,我就被一通電話吵醒,還以為是上班遲到呢!
7:00 準時上班。今天外拉的生意,比昨天好耶!而且還有大卡唷。
忙~忙~忙,已經12:00了。S.H.E的簽唱會快開始了耶~

12:30 現在33℃,現場的人好多喲!
比我以前參加的,都還多。
她們的魅力,無人能比呀!
13:10 S.H.E出場了。帶來的第一首歌 Ring Ring Ring
哇塞~唱現場的感覺,果然不一樣。
(該死的攝影大哥,一直擋我的鏡頭…)
13:30 一堆記者的訪問,終於告一個段落
她們演唱第二首(也就是最後一首) 觸電
13:40 她們跟6位(三男三女)歌迷一起玩遊戲
男生:S---十指緊扣 H---交杯酒(可樂) E---安全之吻(臉夾)
女生:一起唱Ring Ring Ring的副歌
5連拍
手牽手 繞圈圈
13:45 開始簽名
天哪~!簽名的隊伍,超長的說,排了兩個轉角
一條5分鐘就可以走完的路,變成每半小時才已前進3步的速度邁近…
還好下一場的活動,19:00開始
16:00 YA~終於輪到我簽名了
她們的妝~並不會很濃,親合力也不錯,尤其是Ella(整個人就是感覺很有趣)
而且~我也跟她們握到手嚕!
Hebe──好像很怕生…握得超輕的。
17:00 活動正式結束

一整天下來,我的腰好痠唷!
第一次參加S.H.E的活動,我的感觸還蠻深刻
她們的工作人員,在正中午時,抱超多箱的冰磈~發給歌迷。
毫不吝嗇,幾乎人人手上都有一包。
而且如果有人叉隊,他們馬上會出來維護治序
感覺上──就整個超有效率的說

而歌迷──配合度超高
該叫的時候,就很盡情的大叫
整個氣氛,都很 High

在活動上,Ella還會不時的講一些笑話給我們聽
深怕我們會中暑、暈倒…


17:05 走進五大唱片
看到李宴穎要的CD(仙劍奇俠傳&神雕英雄)
可是怎麼打她家的電話,都沒人接,超無奈的說…
唉~「宮」好賤ㄛ!
分兩個封面就算了,送的東西還不一樣
叫我怎麼買的下手呀!?
整個心情好鬱卒喔~~

我一定要趕快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