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日) 陰→雨→晴
今天是我第3次去跑飛輪海的活動
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是簽名~不是簽唱
上午11:00 我到了台北車站那裡的許昌大眾
因為廣播上都沒有這場活動,所以人很少……
ㄝ~~他們delay了啦!!
明明車子就在前面,為什麼不開過來呢?
11:10他們來了~~
哇~第1個下車的是阿布(被工作人員擋住,拍不到~)
不過,我有拍到大東…的頭(有些小醜)
嗯~大東為什麼今天要帶墨鏡啊??
<彭說---是小場的,所以等大家都進去後,再進去。堵最後…>
在簽名的時候,Calvin有向叫”大東”的歌迷揮手
可是~那些歌迷根本就不理Calvin
看到Calvin臉上的失落,就知道他受到打擊了…
11:30終於換我們囉!!(有點緊張)
第一個還是一樣→吳尊
他人超好的啦!!原本只是開玩笑的說要畫”蛋糕”
沒想到~他真的畫了…(超意外的)
第二個是阿布
我們給他一疊信 (裡面有封還略帶一點小報怨,不知道~他會看ㄇ)
第三個是大東
因為彭的信在我這,而我自己也有信
所以~在拿給他的時候,便一封一封告訴他,哪封是彭的、哪封是我的~
他---好認真在聽我說話唷!!
想必一定聽的很痛苦吧~?!(我講話時,結巴超嚴重的)
最後是Calvin
不知道跟他說什麼的我,只好害羞的給完信 快閃…
11:38 他們出來了
這次,我有成功的拍到阿布&大東
不過~就是沒有拍到吳尊&Calvin,真的很奇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