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真的覺得我很委屈 很悶

我真的覺得 我今天沒有很兇啊..........

你這樣突然的落淚 又那樣的坦白 真的怎麼看 好像都是我的不對一樣...........

我先說喔

我沒有任何責怪的意思

我只是一直再反覆的反省 反覆的思考

我知道

我真的不是一個好的朋友

我也知道

做我的朋友真的很辛苦

我的脾氣 我講話的態度 我回話的方式 我的我行我素 我的個性 ...........等等等

我知道 真的很難配合

畢竟 每個人 都有每個人的情緒

我其實真的沒有一定要你們任何人 不管是誰 我沒有要你們配合我

我說過

我有任何讓你們不舒服 或覺得該糾正的地方 要告訴我啊!!!

我可以改 我會努力的改

而不是放任我這樣 沒大沒小 目中無人

如果真的是朋友的話

不是什麼都要忍

而是要講

溝通

真的是很重要的

還是說..........

在你們的眼裡 我就是一個不能講的人.............

今天

是你覺得你真的很委屈在我面前掉淚了

那平常呢??

都躲起來偷哭嗎??!!! 

之前我更過分的態度都有.............

你是把廁所的衛生紙都用光了嗎??

我知道

我真的很難伺候 很難搞 講話又尖酸刻薄的

但是

有這麼不能講嗎??

 

難道

真的是要跟我做陌生人 才會得到我比較友善的態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