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放假了 兩天 都不知道該做什麼 去哪裡玩 最近整個休的很兇 唉 真的是 該休的時候 沒休 我沒事的時候 就一直狂放我假

6號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生人來台

19&20號 原本歡喜的要出國去 這下 沒假 不能去

26號 票也買好了 媽也批准了 結果 2廠有人已經預謀要出國玩 排了假

12月.......唉 又會是哪天啊??

我最近 真的是一直狂做白工耶!!!

4巡的出國 媽毫不猶豫的答應讓我去 可是 我卻因為休工那時 假都排掉了 只剩3天 也不夠用 公司賤 逼人把假用光光 又不准在非規定的天數排無薪 硬是只能選事假 好不容易又說服好我媽 自己也下定決心 要給它扣 跟它賭 但換老闆烙下狠話 調薪0

哇靠 我會不會給它犧牲個太太太大了點啊!!!

已經沒有全勤了 也烙ㄧ堆八婆的話柄了 現在還調薪0 有沒有這麼不甘願讓我去啊老天

想說 4巡 沒辦法去 那我去看高雄的大韓流 應該不為過吧!!!

原本是打算託別人買 可是紅豆要用網路.....說真的 我不是很相信網路的說 所以決定還是自己去門市排好了~~

可是 有個傢伙竟然說要「夜排」!!!

天吶~~有必要用這麼高規格的方式嗎??

大韓流這種拼盤演唱會 我還沒看過 有賣完的咧!!!!!! 更何況是高雄.........

結果 非常之順利的買到票

上班了之後 就聽到婉如說 有人跟某人 在預謀出國計劃 這個國家 還不是別的國家 就是我一直沒辦法再去一次的韓國啦~~~~~~~~~~4巡~~~~~~~~~~~~~~~

月底 打電話問問

ㄍㄢˋ

24.25.26.27

心 瞬間已經感覺不到跳動的感覺

為什麼

為什麼你沒有早點想起這件事!!!!!! 重點是 她14號跟你講這個秘密 我14號告訴你15號要去買票 你14號睌上就去夜排 你為什麼 為什麼壓根的 一點也沒有察覺要撞期了........

我就跟你說 我先去買自己的 沒有排到假 你再候補上去 幫我去看 你為什麼就堅決的要一起買兩張票........

我就說吧 要我們兩個一起休 是根本就不可能的事啊!!! 除了 1廠1人. 休工日. 領班. 老闆. 排的 不然 我們根本就不可以 一起休.......因為我們是「臺柱」這是個我從3巡那時坦白的魔咒

我並沒有在婉如面前爆發出來

我忍 我忍 我忍

不說的情形下 她就已經夠自責了 我如果又說 她豈不是覺得又更對不起我了嗎???!!!!

更何況 我可不知道 我要是說了 她承受的住嗎..........

所以

我忍

裝作沒事

裝作沒關係

事實上 你知道的 這是有多大的打擊

為什麼要給我求生意志 卻又把我的浮板給拿掉..........

 

今天的報導 又更是讓我心碎成粉 風吹而散

我真的是很討厭 很討厭 抽獎

如果真的要抽 那可是要砸的比一般買票還貴耶!!!!!!! 這就算了

B版 我能買 我可以說服自己買個11張 畢竟有11張的小卡

C版 這能幹嘛啊!!!!!!! 幾乎沒有價值

為什麼不是A版..........

而且 抽獎的機率 我這輩子 好康的事 向來都沒有我的份...........

真的是很SHIT

當初有風聲的時候 不是已經有跟愛貝客思確認了 不是嗎!!!!!!!!

為什麼還會有這種報導的出現 是想逼死誰啊!!!!!!!!

 

煩死人了

想要我收心 也不是這樣吧!!!

這麼快速的逼法

我會先瘋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