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슈퍼주니어 Mr.Simple TEASER MOVIE1

 


Super Junior 슈퍼주니어 Mr.Simple TEASER MOVIE2

 


Super Junior 슈퍼주니어 Mr.Simple MUSICVIDEO

 

 

兩個預告

一個正式版的MV

我終於有空給它放上來了~~

 

說真的

我並沒有點擊很多次來看..........

畢竟

第1個 我只喜歡從0.36秒開始的部分.........(雖然一開始的曹圭賢 跟 李赫宰 還不錯 有救到 但整體來講 最加分的地方 非這段莫屬了~~)

 

預告2 哇靠 我是先看到截圖出來 所以........你知道的 才剛7月 這有多不舒服啊~~

害我真正要看的時候 只能挑正中午的時候........

還好 沒嚇死我~~我很沒膽的!!!

 

唯一

最最最最最值得推薦的 就是MV了~~

雖然我只看過一次

但 我感覺得出來 很多亮點!!!

最讓我清醒的

就是李赫宰的『一手撐天』啦~~

至從Don`t Don 的那個時候 BBOY大賽 我看過之外 就沒有再出現過了吧!!!!

可見有多稀奇~~

這次 竟然拿壓箱寶出來~~

小心啊~~

做之前 絕對 絕對要多多暖身!!!

沒手氣 沒FU 的話

千萬不要做!!!

我希望你沒事的!!!!

還有

在記者會上 就大力預告的金鐘雲""裸上身""

我也有注意到喔~~

這樣的程度 我可以接受!!!

畢竟

我一點也不肉慾!!!

 

簡單先生

真的讓你們的打歌服 也跟著簡單了起來~~

 

舞步的部分

也很多亮點喔~~

最常出現的

應該就是耍手舞了吧~~

這也太簡單了吧!!!

而且中毒性 也很深~~

難怪 李赫宰 在KTR裡 會忍不住手癢~~~哈哈

 

總之

大家可以自己點擊看看~~

會發現許多自己看到的亮點~~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