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
各種殘念啊!!!!!!!
很久沒有踏入1航的說
一整個 這什麼鳥啊 囧
殘破不堪??
這個形容詞 好像還太客氣了
圍圍圍 封封封
這就是國家的門面啊~~
哈 好像離題了我 我就知道
現在送機 真的一個小時前到就好了
不然遲早會凍死
一整個冷氣免錢的 也不是這樣
想說先在樓下等等 人來了 確定走這 再上去卡?位
沒想到保鑣都不轟人的
自己也不知道是在趕什麼時間
反正就是一整個很鳥就是了啦!!!
保哥沒有穿西裝打領帶
他們坐的就是那個在門口停了一段時間的箱行車
虧我還以為是後面那台的說 囧
就這樣
勉強的拍完下面
人真的越來越多
因為都不轟的關係吧
一整個內心好奇大家看完樓下的下一步會怎麼做~~
嗯……公佈答案啦~~
那就是坐電梯上去
不過我當然是跟在我前面跑第一個的選擇一樣啦~~
很努力的衝上去
哇靠
沒有人拉門呀~
果然走了手扶梯之後 都不用顧後面那塊是嗎?!
不過更妙的是
衝上來後
他們也才剛好是快要到頂端
哇靠
阿我是衝多快啊@@
以為事情會這樣美好的一直跟著他們走到進關………
好戲才在後頭的說
我左閃右閃 還被保哥往後拉 囧 <<  說到這個 就真的一整個覺得莫名其妙
我又不是整個貼在孫東雲的後面
我們倆 中間還卡了一個人……媒體大哥?!!的說
就這樣
保哥卡位到我的前面 保護著媒體大哥 一整個擋我==
以為好 沒關係 就這樣繼續的默默的一起往前走
哈哈 我果然是想太多 在做白日夢
擋住了
他們形成人肉擋牆
我前面的前面是電梯人員
他的另一伴人肉是兇的那個
哇靠
果然是使出了殺手"賤"
派出了兩個最兇 最漢的來擋
這真的是很哇靠耶!!!!!
他們還沒來之前 雖然我就有想過他們到底會怎麼擋
這下謎底揭曉啦~~~
就是這樣擋~~~
不過僅管如此
小野獸飯也不甘是弱
不斷的往前推擠 不斷的苦苦哀求 不斷的想奮力躦過去 << 可是成功的 只有一個迷妹 跟 媒體大哥 << 又是媒體大哥 囧
就這樣眼睜睜的看他們消失在我的視線範圍
人肉擋牆才願意放小野獸飯過去
大家又是瘋狂的奮力往前衝啊
哈 我還衝過頭的說
就這樣好窗沒了 囧 << 災難才正要開始呢~~
依我的反應當然很快就又找到一個小洞來錄

這時候我發現
哇靠
我的鏡頭怎麼了
拉遠近的時候 一整個都不會動啦!!
原先以為是我拉左右 遠近分不清
可是
它真的是沒有反應耶!!
我慌了
應該不會吧
我衝的之前都還有收鏡頭 蓋螢幕 這樣還會出事??!!!
還好
拿下來專心的試了一下
真的是好險
嚇死我了
它有反應了
虛驚一場~~~呼~~~~
這下二話不說 只好踩上椅子
舉跨過圍牆 我應該是錄的到 而且還會很清晰呢~~
一切又想的很美好的說
找啊找
終於又給我找到孫東雲的頭@@
哈哈 沒想到我背後總好像一直聽到有人叫我們下來……
回頭看了一下 (是航警==")
又看了右邊 (也有人踩啦~~)
我還是下來站地板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一隻腳踩著 囧)
又開始找找找
好不容易又找到孫東雲的頭 (奇怪 他怎麼這麼容易一整個好找~~噗)
看似一切應該會是完美的就這樣劃下Enging
沒想到
哇靠
ㄍㄢˋ 我的是好脾氣 好形象都要罵髒話了
我又沒有按錄影了?!!!!!
一整個氣死我
我剛才自以為有錄影的那段 一整個很優耶!!!!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