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希澈於Twitter洩憤 不滿被傳為龍俊亨具荷拉做媒

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10:07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對近日自身諸多傳言表達強烈不滿。

金希澈18日凌晨3時左右,在TWITTER上寫道:「剛剛正在和龍龍[BEAST成員龍俊享]一起喝酒,他跟我說聽到有關我不好的傳言。我不是那種能為他人牽線拉緣的閒人,本來想為對方掩蓋此事,但我的粉絲也很可憐,弄得我兩面都不是人,你們都給我閉嘴」。


之前某網站曾爆出「金希澈介紹BEAST成員龍俊亨和Kara成員具荷拉認識」,金希澈此舉算是對該傳言的不滿和憤恨。


緊接著1個多小時後,金希澈再次上傳信息,「與其一一反駁,不如隨他去。如果反駁的話對方可能就更興奮地胡編亂造地寫出小說來,這就是網絡世界,不管是什麼都會被傳。龍龍也是,我也是,龍龍的粉絲和我的粉絲的生活還真是痛苦。我們正在努力克服那些傳言」。


不少粉絲看後紛紛表示:「被冤枉很傷心」,「即使被冤枉也要加油」,「那些流言蜚語確實有點過分」,「喝酒喝到凌晨是不是心情也好了一些」等等。


此外,龍俊享和具荷拉上個月首度公開承認兩人正在交往中。[TVDAILY=權智暎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唉..........

沒想到 你對於媒人 這麼care啊......

 

虧我剛開始聽到的時候 還會心一笑的說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