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自曝理想型 對韓藝瑟-全智賢最來電

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09:21

東方神起

東 方神起將韓藝瑟與全智賢選為了自己的理想型。

21日,東方神起出演SBS Power FM《崔華靜的Power Time》節目,主持人問道最近最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時,最強昌珉毫不猶豫地回答道:「我喜歡韓藝瑟,不能說一點都都不在乎外貌,希望我的女朋友長得漂亮一 點,善良而又禮貌,擅長料理。」而瑜滷允浩回答道:「我喜歡女強人類型的女生,有領導能力,能夠引導我,我喜歡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中全智賢的角色。」另 外,在節目中他們還講述了有女明星求愛時的對策。【TVDAILY=李景鎬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怎麼男idol 的理想型 都是這些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