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澤演:炮擊事件後入伍決心更堅定

【朝鮮日報網╱報導】
2011.02.08 04:51 pm
 

韓國男子偶像組合2PM成員澤演坦誠自 己放棄美國永久居留權,決定入伍服役的緣由。

澤演在12歲時移民到美國波士頓,獲得了美國永久居留權。去年12月,他表示“希望以現役身份入伍”並前往美國駐韓大使館,放棄了美國永久居留權。

澤演做客7日播出的KBS二台一檔綜藝節目時說:“希望以現役身份入伍。”

當主持人問到“有媒體報導說,你要放棄美國永久居留權入伍服役,為何做出這樣的決定”時,他回答說:“有美國永久居留權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不至於使用 ‘放棄’一詞。雖然我在美國生活了很久,但我出生在韓國,而且現在在韓國進行演藝活動,受到了粉絲們的厚愛,因此入伍也理所應當。”

澤演還說:“不久前發生的延坪島事件,讓我更加堅定了入伍的決心,並得以審視自己。”

在2008年進行的體檢中,澤演獲得相當於公益服務要員的4級判定。他說:“我的視力不太好,接受體檢時沒有得到現役等級判定。向兵務廳諮詢後,他們告訴 我如果能矯正視力就可以,否則就不能提高等級。入伍前一定要矯正好視力,以現役身份入伍。”


雖然你的行為是很值得鼓勵的

你們國家的制度

實在是

完全不像話!!!!!!

有這麼不缺兵役嗎??

視力不好 就4級 做公益服務員

太瘦呢??

就直接乾脆不用當兵好了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