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不知道你們倆個去上這個節目的說@@

 

 

哇靠!!!!

那個追逐戰

真的

你們倆的效果 果然不一樣

比希澈 始源 那集好看太多了!!!

 

整個

你們倆個 真的可以跟能力者PK耶!!!!

跑超快的啦!!!

沈昌珉 真的

你太小看能力者了!!

他不是劉魯斯威利斯!!!!

你竟敢正面迎擊!!!

哇!!!!!!!!!

我都超緊張的啦!!!!

虧我還覺得你比允浩聰明

畢竟 抓到了6名!!!!

我都還沒有看過 有人可以跑過能力者的說!!!

就你 跟 允浩 而已!!!

完全可以去參加那些什麼特輯 動運大會之類的!!!!

我看 瘋權都未必可以贏過你們倆個!!!

 

前面那段 我真的有好多感想喔!!!!!

 

畫畫那段

我只能說

鄭允浩 你千萬不要改行當畫家啊!!!!!(雖然還有一個 比你更慘.....宋鐘基)

 

延長賽的部份

不公平啦~~

昌珉他們畫的是老虎耶!!!

完全比較難的說!!!!!

 

音樂劇的部份

我個人建議

可看 也可不看啦~~

 

總結

能力者

你果然還是跟情書 X-MAN 那個時期一樣

這麼疼愛他們~~

 

 

如果嫌棄人家把電視台的LOGO擋住的話

可以連結這個網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URENJWFs9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