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金在中公開獨家瘦身秘籍 夢想3節之吻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10:24

金在中

男 生團體JYJ成員金在中公開了自己的瘦身秘籍。

23日金在中為了迎接自己1月26日的生日而為粉絲獻上了特別採訪視頻。腿部線條甚至比女 生還完美的金在中告知各位粉絲獨家瘦身秘方。他說道:「其實我吃得多,而且多 數都是在有拍攝任務前一兩天減肥。腰部以下比較瘦,後來想 為什麼會這樣,有可能是不怎麼愛動的原因,這的確是個問題」。接著又稱:「大家也不要經常動,很 多人都說不運動會長肉,我上半身運動量比較大所以腿才會這樣。今後我會為打造鐵腿而努力,因為我終究還是要結婚 的」,話語中不時開著玩笑。


此外公開的視頻中,在中還被問及《秘密花園》中的吻戲是否有想要嘗試的念頭,他曾在自己twitter上「卡布奇諾之吻」的照片,粉絲認為他是「秘 密花園的廢人」。金在中對此表示:「我知道電視劇裡是人中周圍沾了奶油,但是我更厲害,下巴?雖然不浪漫,但是如果下巴上沾了奶油不知為什麼有 種想要親吻下巴的感覺。還要故意擦下巴實則是想讓額頭和鼻子上也沾點,這樣的話就會一直吻下去」,一邊說一邊沉浸在自我想象中。對於他的4次元答復粉絲 稱:「的確有在中的範兒」,「我也想要獲得3節之吻」。[TVDAILY=金填景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廢人』@@?

我有沒有看錯啊@@

為什麼@@

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