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對瑜滷允浩做回應?網友盼東方神起再聚首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15:24

金在中

JYJ成員金在中回應了東方神起成員瑜滷允浩關於沒有聯系的說法。

13日,金在中在Twitter寫到:「這個我想直接回答,我會說,雖然只有幾個,發出去的那些短信..知道發短信多麼難嗎..現在再發短信你確認 吧..」看到這段文字的網友推測,這可能是在離開東方神起後,對再無有聯系表示惋惜的瑜滷允浩的回應。這之前,瑜滷允浩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比較鬱悶, 事實上,和我個人的聯系也沒有。如果能跟我聯系的話[該多好]…」表達了對JYJ比較糾結的心情。對此網友則紛紛留言盼望重組:「今年如果能和解就太好 了~」「想看到5個人的東方神起~」【TVDAILY=宣美炅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