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秀談與老東家SM矛盾 面對失和得泰然處之

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15:18

金俊秀出演節目的劇照

JYJ成員金俊秀面對和SM娛樂公司的矛盾再次打破沉默。


金俊秀是在某直播節目中接受訪問的。對於主持人的問題「你人生最大危機是什麼,如果有,又是怎樣克服的呢」,金俊秀表示:「最困難的時期是從前年年 末開始一直到去年,特別是去年,好多事情都趕到了一塊。」這段話被指是和SM娛樂公司矛盾有關。「這是段有很多想法的時期,這段時間內也讓我知道了什麼才 是最重要的,曾經失之交臂的東西又可以再次見到。雖然很難,但是人生就是場考驗。我會為了將來的幸福而努力的。」最後面對「這段時間內失去和得到的問題」時,他說:「那件事之前我就失去了我周圍的人,得到的是在我最困難的時候為我加油不離不棄的人們。」


JYJ和SM娛樂公司的矛盾是從3人公開稱專屬合約不法並退出東方神起開始的。特別是最近,JYJ和SM所屬藝人間不斷升溫的Twitter大戰更是進一步激化了該矛盾。【TVDAILY=全英璇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