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網專訪-東方神起魅力銳不可當 稱無畏質疑享受舞台(專訪1)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10:43

東方神起

2人組東方神起在是非中重返舞台。

該過程也比任何偶像團體來得更波瀾萬丈,不少質疑2人不如從前的聲音從現在來看也只是多餘的擔心而已。不知是否因為內心受傷的原因,兩人反比以往更 加強勢和成熟,讓人感覺不到舞台上離開隊員們的空白,變得男人味十足的允浩和昌珉在登台的同時也掌握了整個氛圍。即使這樣他們面前仍舊留有未跨越的障礙, 那就是他們和離開東方神起重新組團的JYJ[有天,在中,俊秀]間的矛盾甚至比東方神起這個偶像團體來得更吸引人注意。


11日在首爾狎鷗庭某練歌房內記者採訪了東方神起,其中大部分問題都涉及到了JYJ,雖然一再想要避開話題,但仍不能否認他們原是一個組合的事實。


以下為東方神起訪談實錄


【上台前緊張萬分,上台後只剩享受】


瑜滷允浩:一想到和許久未見的粉絲碰面就非常緊張,也感到責任很大,但其實真到了電視台站在舞台上的時候反而變輕鬆了,也更期待舞台上的表現。回歸舞台結束後看到來了很多粉絲激動得只剩下眼淚,各個電視台的節目也都開心結束。


最強昌珉:我還以為我會有多緊張,但其實並沒有想象中那樣。


【重返舞台表演結束後周圍的反應如何?】


瑜滷允浩:大家都說幹得不錯,為我們加油。尤其是老師李秀滿代表還發了「很好,今後我們要更加努力」的短信,讓我心情大好。還有所屬經紀公司的理事長其實並不需要到現場來,但他卻親自過來還一一詳細告訴我們該做的事情。以前他也是練舞的,就只是站在旁邊也讓我們感到很安心。比起負擔來說更加安心,也比原來做得更加認真。還來了不少後輩為我們加油,BoA和KangTa大哥也來了,讓我們感受到了經紀公司同事們的熱情。


【現在的健康狀態如何?】


瑜滷允浩:因為有好不容易才重新站在大家面前所以一定要以最好的狀態呈現給大家的想法,於是一直都很努力地練習,卻在這重要關頭得了感冒,早上完全 不能說話令人非常擔心,所幸的是工作人員和同事為我們加油,成為我不小的動力才能成功結束演出。雖然現在嗓子啞了,但是為了能夠以好嗓音為大家現場歌唱最 近一直在好好保養中。


【回歸後有不少人都說昌珉的狀態不錯,本人有什麼想法?】


最強昌珉:從5個人到2個人,責任和分擔的任務變得更大了,但是比之前得到了更多的鏡頭,不知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做得比之前更好。談到東方神起的舞蹈允浩最先讓人提起,為了不成為隊伍的累贅所以更加努力,不想屈服。


瑜滷允浩:我也是一樣的想法,舞還行歌唱部分有些不足,所以很想呈現我也能唱好歌的形象,一部分粉絲也知道5人時期也不是所有人唱歌都不好,我和昌珉正在努力互相取長補短。


【從5人到2人的東方神起,與以往不同的專輯製作和練習】


瑜滷允浩:準備專輯的時候想要保留那種「傳統的 東方神起」的感覺,也想要讓大家看到現場舞台效果,所以才選擇了《keep your head down》這首歌曲。有很多和過去不一樣的地方,如果說之前的歌曲運用了很多合唱的話,現在我和昌珉都會選擇符合各自個性的歌曲。曲風也變得多元化,以前 昌珉不會唱Rap,現在也開了學了。我之前也不常用高音,現在也開始漸漸使用,按照曲風的變化我們也跟著變化。


【怎樣配合舞蹈動作?】


瑜滷允浩:因為昌珉的個子高所以會使用一些比較顯力氣的機械動作,我則是想要有一種強勢的感覺,因為這個原因大家分開練習,最後想要配合的時候發現 還真不容易。其實最近我們都以個性舞蹈為主,我們原本想從細節入手發現很難,為了配合每個小小的動作其實更費時間,所以決定順其自然。本次的主打歌曲的編舞也是在商討之後決定要跳符合東方神起個性的舞蹈,還有暗示朝著頂峰前進的寓意,其中也有「我們又回來了」這樣的歌詞。


他們最後還表示以東方神起之名回歸才能和粉絲見面,也希望大家能夠在今後多多關注花了這麼長時間才重新復出的東方神起。[TVDAILY=李景鎬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這只是part 1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