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成員公開家族照 優越遺傳基因得到認證

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09:20

少女時代成員的家族照

少女時代成員允兒,徐賢,秀英,Sunny公開家族照,成為焦點。

少女時代參加了3日的《劉在錫金元熙來玩吧》的《現在是孝女時代》節目的錄制。當天節目中,允兒和徐賢公開了令父母傷心的事情緣由和家族照。允兒 說:「為了能讓日程繁忙的女兒在家舒服自在些,爸爸還要看我的眼色,我要對爸爸說聲對不起。」而徐賢則表示,作為獨生女,自打出生起就得到父母很多的愛, 這雖然很讓人值得驕傲,但是作為20歲的女兒,卻想著要如何獨立,可是沒想到這樣的舉動讓父母有點難過。Sunny說:「我的青春期比被人來的要晚些,作為歌手出道的時候,我的青春期也來了。不理父母的話,只做自己愛做的事,但是父母卻什麼都沒說,還是一如既往的愛護我。」


這之後公開的允兒和徐賢的家族照中,充分認證了她們優越的遺傳基因。與曾是帥哥美女的父母一起開心微笑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們享受天倫之樂的模樣。另外,在當天的節目中,還有SJ的利特,藝聲,和BEAST的梁耀燮,李起光等都有上佳的表現。【TVDAILY=全英璇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剛才還在想說 你們上的那集會不會跟阿特是同一集的說...........

沒想到

果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