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重組的一天會到來 3人稱過於熱愛音樂令女友不能忍受 「專訪2」

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13:30

JYJ

JYJ「俊秀,有天,在中」和東方神起「允浩,昌珉」雖然今後會走向不同的道路,但一直希望5人東方神起重組的粉絲的心情是一樣的。

JYJ也是如此,2人東方神起也像是有著不少想法。JYJ又是怎樣看待5人的重組,以下為JYJ的採訪實錄。


【一直和SM持續糾紛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大家心情怎樣?】


從經紀公司SM娛樂出來的時候已經做好了穩固的心理準備,所以才能一直忍耐到現在。雖然會感到疲憊但相信一定能夠得到圓滿地解決,也一直都朝著正面的方向看。


【東方神起2人和你們3人重組的可能性有多大?】


照現在的情形看沒有多大希望,但是我們相信這一天一定會到來。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也不是1,2年,我們是一群互相支持走過最疲憊最痛苦最激情的時候, 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的人。在同一個天空下懷抱同一個夢想的我們總有一天會重新站在一起。我們也希望呈現給粉絲這樣的一個面貌,但是現在的情形會發展到什麼 時候無人所知。


【在能夠分享商業利益時解散會有遺憾嗎?怎樣評價5人在日本的成功?】


比起最具有商業價值來 說我們更傾向於全盛時期「東京巨蛋演唱會」這個說法,當然會有不甘心的地方,因為帶著不能再作歌手,不能再站在舞台上的心理準備做出決定,與其說是遺憾不 如說是惋惜。在日本剛出道的時候我們並沒有機會在東京宣傳,而是走遍東京以外的其它地方電視台,現在看到後輩歌手們登陸日本時就能夠登上主流媒體受到眾人 的關注,確實是一個不小的成果。如果說BoA給我們進軍日本帶來了希望和可能性,我們就是為這條路掃清障礙的人,所有後輩們才能在更好的環境內在日本出 道,僅這一點就讓我們覺得欣慰。


【東方神起2人重返歌壇,離開SM後有和他們聯絡過嗎?】


嘗試著和他們聯系過,但未能聯絡到。我們各自也有各自的事由,並且也不是在一起1,2年了,對他們也沒有任何誤會,即使分開了也能知道對方的真心,希望他們兩人能夠成功也希望看到他們更加精彩的表現,但對於他們以東方神起之名回歸多少有些糾結,因為我們也是東方神起啊。


【2011年的目標和決心是什麼?】


我們共同的目標是希望努力完成JYJ泛世界專輯的美國宣傳活動以及帥氣地展現3月開始的世界巡演。另外希望本月發行的講述我們真心的音樂隨筆錄能夠獲得大家的喜愛。今年是兔年,希望JYJ的活動能夠一舉兩得,也期待在更自由的舞台上多多和粉絲見面。


【希望戀人是怎樣的類型?】


在中:我多次提過是手腳非常漂亮的人。對我來說我更喜歡即使長相平凡但手非常漂亮,將手放在臉上能夠讓人覺得她更美的女生。據說夏天是個能讓人對其他人產生好感的季節,因為可以確認腳長得美不美。在多說一點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


俊秀:我是會一見鐘情的類型,沒有特定的類型。可愛的也好爽快活潑的性格也好,能夠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的人也非常好,我曾說過藝人中金正恩和韓藝瑟非常不錯。


有天:我也沒什麼特別喜歡的類型。以前金泰熙曾是我喜歡的類型,有篇報道說她一直在收看我出演的《成均館的緋聞》我真的十分開心,會更加想要演好。最近的話,其實到現在為止我還從沒向媽媽介紹過我的女朋友,如果戀愛的話一定要先介紹給媽媽,所以我希望能有一個父母會喜歡的賢惠女友。


【有沒有心酸戀愛的經歷?】


比起辛酸來說,大家也知道我們也不是一直都在韓國,一直往返於日韓等亞洲地區,行程也十分緊張,我們對於音樂又十分熱愛,女朋友一般都難以忍受。我們也不能像一般男友那樣準備各種紀念日,而且每個星期約會這種事情又不太現實,因此女朋友反而會覺得我不在意她,有時候也會覺得不甘心。實際上真正戀愛開始之前因為要注意的事情太多不太可能交往很長時間。


【有天出演《成均館的緋聞》讓大眾知道了他的演技】


有天:不管怎麼說這是讓我發現我其他可能性,且讓我擁有另一個夢想的作品。非常幸運,之前很緊張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好,但在見到劇組人員和其他演員之後發現其實能夠以享受的心情一直拍攝下去。還在考慮下一步作品,不過首先要以JYJ的事情為主,如果有好的作品還想再次挑戰。


【獲得了新人獎好像更加高興】


有天:太過於驚訝都不知道怎麼感謝,所以反而在獲獎感言時間沒有說很多,有很多為了電視劇而辛苦奮鬥的工作人員,他們為了電視劇一直都在努力奉獻。 雖然不能一一道謝,但真心感謝演出組,攝影組,照明組,化裝組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員,託工作人員的福我才能以李善俊這個角色完成拍攝,也獲得了觀眾的喜 愛。[TVDAILY=金智賢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我們的信念 怎麼可以這麼樣的接近咧~~(可以說是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