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SBS演技大獎《大物》高賢貞摘得大獎

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14:32

SJ成員崔始源演技得到認可 (1/12)

李勝基笑容親切 (2/12)

高賢貞-權相宇情侶登場 (3/12)

崔始源和記者打招呼 (4/12)

洋娃娃般可愛的南奎麗 (5/12)

一身黑衣的金素妍 (6/12)

MC樸真熙-李範秀-李秀景 (7/12)

韓惠珍紫色禮服高貴典雅 (8/12)

第一個登上紅地毯的柳敏 (9/12)

黃靜茵身材性感 (10/12)

姜成妍宛若女神 (11/12)

柳浩靜酷似貴婦 (12/12)

2010 SBS演技大獎於31日下午在首爾SBS中心舉行。

當天高賢貞、李範秀、鄭寶石、樸真熙、玄彬、河智苑、金惠淑、柳浩靜、孫賢珠等大獎候補者以及出演《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人氣極高的李勝基和申敏兒等演員出席了頒獎典禮。2010 SBS演技大賞在《GIANT》主演李範秀和飾演他戀人的樸真熙,以及電視劇《大物》中飾演壞女人角色的李秀景的共同主持下進行,對2010年SBS的電視劇進行了大總結並頒發了各種獎項。


【獲獎名單】


◆大獎:高賢貞《大物》


◆最優秀演技獎


-特別電視劇部門:玄彬、河智苑《秘密花園》


-特別企劃劇部門:李範秀《GIANT》、金正恩《我是傳說》


-連續劇部門:孫賢珠、柳浩靜《鄰居冤家》


◆最優秀作品獎:《GIANT》


◆網絡最佳人氣獎:玄彬、河智苑《秘密花園》


◆電視劇最佳人氣獎:《秘密花園》


◆最佳演出人:車仁表、樸尚民、韓惠珍


◆功勞獎:樸根型


◆優秀演技獎


-特別電視劇部門:李勝基、申敏兒《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特別企劃劇部門:鄭寶石、樸真熙《GIANT》


-連續劇部門:宋昌義《人生是美麗的》、姜成妍《妻子回來了》


◆10代明星獎:李範秀、鄭寶石、樸真熙《GIANT》、李勝基、申敏兒《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玄彬、河智苑《秘密花園》、金素妍《檢察官公主》、高賢貞、權相宇《大物》


◆最佳情侶獎:李勝基-申敏兒《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朱尚旭-黃靜茵《GIANT》、玄彬-河智苑《秘密花園》


◆最佳喜劇:《鄰居冤家》


◆最佳職業劇:《醫生冠軍》


◆配角獎


-連續劇部門:申成錄《鄰居冤家》、林智恩《三姐妹》


-特別企劃劇部門:李德華《GIANT》、洪智敏《我是傳說》


-特別電視劇部門:李在勇、李秀景《大物》


◆新星獎:朱尚旭、金秀賢、黃靜茵《GIANT》、韓彩兒《鄰居冤家》、含恩靜《咖啡屋子》、崔始源《Oh!my lady》、南奎麗《人生是美麗的》、盧珉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TVDAILY=宋善美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因為 有親愛的崔始源得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