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飛一年 韓庚憶SJ隊友…落淚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北京31日電】
2011.01.01 03:13 am
 


韓庚不擔心離開Super Junior後人氣會下降。
(圖:東方日報提供)
韓 國男子組合Super Junior前中國籍成員韓庚日前赴港,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韓庚表示成龍曾找他拍戲,他說有緣分就會合作,而將來則會放眼大陸、台灣、新加坡市場,亦希 望重返韓國樂壇,但現在沒有和舊隊友聯絡,不過一直有留意他們的消息。離開了Super Junior,問他擔不擔心人氣會下降?他說:「我不是很重視這些,我比較重視現在的唱片、fans meeting和演唱會。」

另據中新網報導,韓庚單方面和老東家南韓SM公司提出解約,時隔一年,解約案終於在韓庚單飛一周年的當天宣判,一審判決韓庚完全恢復自由。

韓庚的突然出走,曾引起很多人不滿。在南韓生活的五年間,韓庚與Super Junior成員培養了深厚的兄弟感情。但韓庚並沒有事先和他們提及解約的決定,消息出來後,一些成員表示不理解與憤怒。

韓庚說,不管他們是否諒解我,我都理解他們。我至今還會經常想起他們所有人!說到此,他忍不住潸然淚下……

光線傳媒《音樂風雲榜》採訪到韓庚,原來讓他毅然出走的原因,其實緣自南韓演藝圈殘酷的生存環境。韓庚的經紀人孫樂稱,韓庚其實壓抑很久了,有段時間每天 給親友打電話,不是抱怨,就是發洩,直到有一天韓庚對自己說:「南韓自殺率那麼高,你想看到我和他們一樣嗎?我才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


你的話 能信嗎= ="

 

又在騙吃騙喝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