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回嗆希澈比唱銷 炫耀10萬張好成績

  • 2010-12-25
  • 黃識軒/台北報導

 ▲FTIsland慶功,主唱李洪基(右)猛灌香檳卻吐滿地。(黃柏榮攝)

 韓國美男團體FTIsland今年二月首度訪台,唱片公司稱他們10個月內創銷售近10萬張、音樂下載破千萬次,24日記者會上開香檳慶功,主唱李洪基吐槽:「說謊吧?這是不是驚人秀?」爆料Super Junior的希澈向他嗆聲:「他猛跟我炫耀他們的歌〈Sorry Sorry〉,在台灣連續36周第1名,真的嗎?我也回去向他炫耀我們的成績。」

 李洪基說,他在網上約希澈碰面,「他要我趕快刪掉留言,我才知道大家都看得到,果然很多人到我們約好的地方等了。」他們今晚在南港展覽館開唱,李洪基說前晚到健身房運動,回房喝點紅酒,突然很感性:「我就在推特寫,今年耶誕節在台灣與粉絲過,感覺很特別。」他酒量好,昨猛乾杯,「我心情不好,喝酒就會哭,心情好,就大聲說話,但要我喝醉可得花好長一段時間。」

 吉他手崔鍾訓昨在推特說他很憂鬱,心情因天氣而變:「我有點擔心下雨啦!但我會用演唱會讓心情好。」貝斯手李在真則寫「我剛好下載個手機軟體,傳簡訊、講電話都免費,我覺得這世界很美好。」

 


唱片公司 每次都很愛唬人

10個月 10萬張

那10萬張 是好幾個版本加起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