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khun出演《強心臟》大表對Victoria無限愛意

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13:33

《強心臟》劇照

在 26日播出的SBS TV《強心臟》中,Nichkhun表達了對假想妻子Victoria的無限愛意。

Nichkhun表示:一開始覺得有意思的夫婦很好,所以想到了申鳳仙,但現在覺得我(與Victoria進行假想婚姻生活)的決定是正確的。他還公開了與 Victoria去泰國自己家中遊玩兒的小故事,對此MC姜虎東問道「是否想過真的要 和她結婚」時,Nichkhun回答道:結婚有一點太早了,但如果她真的是我女朋友的話,我覺得我會很幸福的;每次給她準備驚喜時,看著她含著淚水的眼 圈,都想讓她成為我真正的女朋友;不能每天都見面,所以很好奇她的生活,平時互相發短信聯系。


另外,當天一同出演的尹孫河自稱是Nichkhun的熱血粉絲,她始終盯著Nichkhun看,結果被MC們發現了。她告白道:聽說 Nichkhun出演《強心臟》,我激動得沒睡好覺。當天出演該節目的還有佑榮、Gain、光熙、張美仁愛、Sandara、樸春等人。 【TVDAILY=宣美炅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沒想到 你一開始的理想型 竟然是申奉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