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會在臺灣好好學習中文

【朝鮮日報中文網╱朝鮮日報中文網】
2010.10.19 11:31 am
 
朴信惠
照片=The Star

演員朴信惠 目前正在臺灣拍攝自己的首部台劇《旋風管家》,此前她憑藉電視劇《原來是美男啊》成為新一輪“韓流”的核心。釜山國際電影節期間,朴信惠為自己配音的2D 動畫片《珍貴日子的夢想》回到韓國做宣傳,朝鮮日報中文網對朴信惠進行了專訪。以下是採訪摘要:

記者:前不久在臺灣舉行電視劇《原來是美男啊》的粉絲宣傳活動“A N SHOW”,取得了巨大反響,此次訪問是否感受到了這種人氣?

朴信惠:“我的中文很不流利,但大家還是大聲尖叫,很感謝他們。這讓我非常開心,也很難以忘懷。與在日本的粉絲見面會形式不同,此次是以演唱會形式舉行, 結果好像真的像在《原來是美男啊》裏一樣成了歌手。”

記者:你在“A N SHOW”中用中文演唱了電視劇插曲《Little Sunshine》,這段時間是否為進軍中國娛樂圈學習了中文?

朴信惠:“沒有,一開始完全沒有想到。現在想趕快回到臺灣,學習中文。”

記者:與韓國和日本的粉絲相比,華語圈粉絲有什麼不同的特點嗎?

朴信惠:“華語圈的粉絲非常積極。相比之下,日本的粉絲是在身後發出‘啊~’的聲音,屬於安靜型,韓國的粉絲雖說很熱情,但比較克制。我把在臺灣收到的照 片貼在了車上,結果他們非常高興。他們非常重視溝通互動。”

記者:2004年曾在中國拍攝了電影《飛天舞》,有什麼難忘的小花絮嗎?

朴信惠:“那個時候拍戲時需要騎快馬,而我當時年紀還小,不知道害怕。導演對和我演對手戲的男演員說‘要被信惠追上了’來刺激我們。但自從從馬背上摔下來 一次之後,我就開始害怕了。”

記者:有沒有特別喜歡和尊敬的中國演員和導演?

朴信惠:“我喜歡王家衛導演。我看過很多武俠片,喜歡章子怡,她的電影大多數都看了。很想嘗試一下電影中章子怡的角色。”

記者:華語地區的粉絲對《大鼻子情聖:戀愛炒作團》的關注度很高,許多粉絲此次來到釜山國際電影節觀看了這部影片。

朴信惠:“真的嗎?聽說只有英文和日文字幕,應該快點製作中文字幕。雖說語言不通,但能夠一同欣賞作品,覺得很神奇,也很感激。”

另外,朴信惠在臺灣八大電視臺的偶像劇《旋風管家》中擔綱“女一號”, 飾演刁蠻的千金小姐。《旋風管家》改編自日本同名暢銷漫畫,是一部韓台合拍電視劇。該劇中,臺灣演員胡宇崴將擔任萬能管家,與朴信惠演對手戲。

《旋風管家》上月已經在臺灣舉行發佈會,10月初開拍,預計拍攝3個月。


诶~~

她真的是一語道中耶~~(FAN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