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終 吸引觀眾人氣要素與遺憾之處點評

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08:43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照

30日劇終的SBS TV《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以戲劇性的反轉迎來了喜劇結尾。劇終之前觀眾們針對結尾還議論紛紛,結尾到底是喜是悲一度成為熱門話題,那麼《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人氣要素以及遺憾之處是什麼呢?


【李勝基與申敏兒的幻想組合佔據熒屏】


透過此劇,李勝基與申敏兒聽到了眾多稱讚與認可,隨著劇集的增加,他們的人氣也越來越高。李勝基擁有「收視率的皇帝」之美稱,他出演的電視劇以及綜 藝節目都獲得了觀眾們的喜愛,透過此劇李勝基也發揮了他作為演員的真正價值。愛上九尾狐之後,他經歷了精神上的痛苦掙扎,他可愛的嫉妒表現也深深地吸引了 觀眾們的心。意識到九尾狐將要死亡、九尾狐消失之後他流下的哀切淚水也打動了觀眾們。擁有孩子們天真浪漫的申敏兒透過撒嬌與觀眾們更加親近,她理所當然地 成為了《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成功的一等功臣,也透過該劇收獲了重多果實。隨便扎起來的頭髮下一張素顏、普通的衣服下她依然獲得了「女神」這一稱讚,人氣也 隨之變高。廣告中的申敏兒一向給人留下魅力的印象,而此次她給觀眾留下的是別樣而新鮮、可愛的魅力。像小孩子一樣吃肉時就跳起舞的樣子、為了所愛的人忍住 傷痛的樣子、為了大雄流下的熱淚無不打動了觀眾們的心。


【九尾狐的再詮釋,「洪姐妹」編劇筆下的新九尾狐】


編劇「洪姐妹」以人人皆知的素材進行再次詮釋,打造出了令觀眾喜愛的電視劇,同時收獲了收視率與觀眾們的好評。此次《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同樣使演員 們獲得了超高人氣。尤其是她們生動而感性的台詞引發了觀眾們的笑容,九尾狐的純真與控制自己感情的大雄、此外還有配角們也為劇情緊張感與氛圍做出了重要貢 獻。


【漫畫般的幼稚,為少年們準備的童話劇】


引發熱門話題並收獲高人氣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也有其令人惋惜之處。如果故事本身有漫畫要素,那麼影像上應該注意,不要使整個劇情變得如兒戲,那 樣才能使觀眾們沒有任何排斥感地融入劇情之中。九尾狐時隔五百年來到人類世界,她以孩童般的眼睛新奇地看這個世界,所以內容很容易變得幼稚。而且洪姐妹的 作品中一向不遵守「該真摯的時候必須真摯」這一電視劇規則,為了給觀眾帶來笑容,以小學生搞笑方式影響了劇情的發展。緊張的瞬間以搞笑代替、劇終前一天的 回想也讓觀眾不爽,不知道這種方式是否達到了搞笑的目的,但能由此看出洪姐妹依然沒走出她們的固有模式,讓人覺得不免有些惋惜。


觀眾們對結尾好奇不已,議論紛紛,由於劇情中一度暗示悲劇結尾也引發了觀眾們的埋怨。大雄與九尾狐的吻戲以及大雄的一句「我的女友依然是狐狸」結束 了電視劇的漫長旅程。洪姐妹打造的九尾狐故事的新鮮感、李勝基與申敏兒的幻想合作、大雄與九尾狐的甜蜜愛情故事、申敏兒詮釋出的九尾狐天真浪漫而可愛的形 象將存留在觀眾們的記憶之中。【TVDAILY=金河辰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蝦米!!

劇終了!!

那我今天看的 就是倒數第2集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