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Nichkhun享受甜蜜假期 表示想和粉絲更親近

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13:46

Nichkhun:澤演比我會撒嬌 (1/2)

泰國王子Nichkhun愉快的假期 (2/2)


2PM成員Nichkhun享受甜蜜假期的樣子被公開。


《ELLE Girl》繼9月號公開了2PM成員Nichkhun和演員金素英拍攝的情侶海報後,本月又公開了第二輯,以巴釐島美麗的自然風光為背景的海報。以『獨自 享受甜蜜旅行』為主題拍攝的海報,Nichkhun展現了一副舒適隨意的樣子,面帶自然的微笑。在巴釐島拍攝現場的Nichkhun與電視中可愛的形象略 有不同,安靜又可靠的樣子給現場工作人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Nichkhun表示:『剛出道的時候韓國語不好,所以用撒嬌來代替,但是實際上我是一個不怎麼撒嬌的人。澤演看起來很強勢但是其實很會撒嬌的。』 另外熱衷於Twitter的Nichkhun表示,『粉絲們能覺得和我更親近一些就好了。告訴大家我在想什麼,我關心什麼很開心。』表達了想更接近粉絲的 心境。另外看到在美國活動的Wonder Girls的樣子,Nichkhun表示:『很幸福。希望2PM也快點能為韓國最棒的明星,想向更多國家的人展示我們的音樂。』


展示2PM Nichkhun充滿魅力的樣子和真實的訪談的海報和採訪將在《ELLE Girl》十月號和www.atzine.com中公開。【TVDAILY=李景鎬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圖 還真是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