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

真的是好難得喔~~

好難得在韓國播完 我也馬上看完喔~~

這應該是第1次吧@@

 

說真的

看這齣戲的時候 我真的是有失望到.........

那個FU 不是我要的

真的要不是看在 李昇基 跟 諾珉宇 的份上

在看第1. 2 集的時候 就會拋棄吧!!!

 

不喜歡它一開始 很像恐怖片的FU

不喜歡它那九尾狐的題材

不喜歡它那什麼HoYi HoYi 的

更不喜歡它那個裡面導演 整體的感覺 真的是超討厭的!!!!

 

總而言之 就是覺得很鳥 就對了....

或許 是因為我太久 沒有看這方面的吧!!

 

看完的整體感覺

就是

如果 真的很喜歡李昇基的話 可以去看看

 

不然 個人是 不.......推.........薦..........的

 

還有

如果喜歡李洪基的話

也可以去看看~~

因為他也有演~~

 

沒想到吧!!!

連我都很意外 很嚇到的說~~

 

他在裡面的樣子 不輸於美男的一開始喔!!!

一樣的 很好看~~

 

偷偷的告訴你

要看他

 

 

 

 

就看 最後.....................................................1集吧

要是有人誤以為他16集都有演

然後 從頭看到尾的話

我應該會被打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