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哇靠靠靠靠靠....................

這應該是史上最鳥的一次吧!!!!!!!!!!

真的都不知道 我今天去 到底是在幹什麼小朋友

 

剛到1航的時候 還有點嚇到.........從遠方望去 真的!!! 完全看不到有FAN的說

沒想到 大家 都只是坐著而已啦~~

G車的是 把我們專屬電箱拆掉 害我們只能站那個轉角

後面又架了像是新聞台一樣的東西

搞什麼啊!!!!

把我們團團圍住

整個超悶的

那他們等一下來 不就不能跑

 

等了超久了

孩子的影片 也一個看過ㄧ個

怎麼就是不像國泰一樣 也來個提早到咧 這樣不是很好嗎

 

該到的保鏢 一個都沒有少 保哥(不是應該保護背骨庚 去了嗎) G車的(不是應該在澄子那邊嗎) 刺蝟頭 電梯人員 飯店人員 外加3位不認識的 全員到齊

連 一句話的 也來了.........不過 都沒有一個認識的

真的是吼~~該請的 都請了 還住了一個爛地方 某西叉華的.....什麼鬼都看不到

 

12點22分

終於 『已到』

真是的 都delay了17分鐘了耶

不知道我分分秒秒 都很寶【貴】的嗎!!!!!

 

聽到消息指出→→→男.女.男.

 

大概12點45分的時候

有位先生 從裡面飛奔出來 全場的FANS 就開始瘋狂尖叫

他 整個超悶的啦~~唉 誰叫他要帶攝影機 從裡面出來

先生說:「大概還要再15分鐘 他們已經在裡面排隊了...........」

 

果真

要1點左右的時候

哇嗚~~出來了!!!!!!!!!!

不過

搞什麼鳥啊!!!

左轉@@

這是哪招啊!!!!

你們要去哪啊你們??

 

終於順利的走回右轉後

天那!!!

我真的是站不上去啦!!

左腳 會一直滑下來的說!!!

我感覺起來 整排 好像就只有我一個人站地面!!!

整個像傻子一樣

什麼都看不到

平面的高度 又被大批的媒體包住

我一直以為是PM 沒想到卻是MBLAQ............

真的

完全不誇張

我到底是看到了什麼啊??

什麼都沒有

一個側臉都沒有瞄到 更別說是正臉了

就這樣

莫名奇妙的 我們迎接的第1團 MBLAQ

(我只知道 李准 他人很好!!! 從頭揮到尾!!!! 真不虧 是我看上的~~)

 

相機就這樣錄著的狀態握在手上

阿彭一說 才瞬間清醒過來

對吼

第2團 是女團 WONDER GIRLS

趕緊把它卡掉............

 

不過 才沒有多久吧

尖叫聲 又瞬間響起.........

出來了 出來了

隨便抓個焦 沒辦法嘛~~人都出來了啊

所以 我是錄糊的著

有看到 譽恩?? 跟 惠琳 喔!! 應該是吧

這次 我有比第1團 還努力喔!!!! 我有踩上去 不過 是半彎著 因為真的是沒有辦法站直啦........

 

第3團

不管它了

反正又不會太晚出來

直接先抓好焦距 等他們

 

『2PM 2PM 2PM 2PM 2PM 2PM 2PM 2PM 2PM .....』

現場的氣勢 真的是超壯觀的啦!!!!!!

完全是PM的場子啊~~

來了~~來了

這是 我可是有死命的站直!!!! 手也舉的超高的!!! 完全就是跟他們尬上了!!!

但是 後面那個踩新聞台的 說我的手擋到他了.......所以 我就讓他了........整個人 不知道在做什麼爛好人.......

就這樣

這次 我看到了 俊浩 Nichkhun

兩位的髮色 都沒有變的說~~一樣 一橘 一黃

 

就這樣 我們迎接完了3團

整個

就是爛爆了啊!!!!!!!!

什麼鳥都沒看到

我果然還是要椅子啊!!!!!

 

一堆假記者 跟我們真FANS 搶

 

爛爆了!!!!

這應該是首次 接人 什麼都沒有看到的吧!!!!!!!!

整個有夠荒謬的!!!!!!

 

結果 人一走完

我馬上就去找我爸

哇靠!!! 到底是繞了幾圈啊!!!

拖到了1點半 才坐到車(早知道 就自己做客運 就好了啊住)

還撿了一顆 正在往車道飛往的PM氣球

重點是

在回家的過程中

它(氣球) 竟然 自爆了!!!!!!!!

痛死我的!!!!!

完全被氣球給炸傷了我!!!!

 

 

看到史上最囂張的首次訪台 還都可以不用停下腳步的!!!

在高傲些什麼屁啊!!!

不屑 就不要來啊!!!

有種 就有骨氣一點!!! 去別的國家撈啊!!!!

 

今天到底 在走什麼鳥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