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uper Junior 韓庚每天都很煩

【中央社╱台北16日電】
2010.08.16 07:58 pm
 

曾經是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一員的中國藝人韓庚,今天在中天「沈春華Life Show」節目中坦承,以前在SJ每天都很煩。他說,當時並不想成為巨星,只想開心地和大家相處。

韓庚單飛之後,首次來台宣傳新專輯「庚心」。他說,由於自己是那種很多事情都會放在心裡不說出來的人,決定單飛是很多事情累積出來的。

他說:「我沒有想要成為巨星,只是想要開開心心的與團員或工作人員相處。」他說:「我想要一個開心的工作狀態,一個互相尊重的工作狀態。」

韓庚說,當時韓國媒體報導,很多藝人說每天都很煩,「我心想不就跟我在Super Junior時一樣嗎?」由於韓國法律問題,韓庚被限制曝光長達2年。不過,他將負面的情緒轉成正面思考。限制曝光期間,他就戴著面具上台,他說:「我是 唯一一個戴面具的,也許更容易引起觀眾的注意。」

韓庚透露,出道1年多和朋友唱KTV時,喝酒之後突然開始大哭,一哭就哭了1個多小時。

12歲到北京學跳舞,19歲到韓國發展。長期的離鄉背井,讓韓庚聊到家人時,不禁紅了眼框。沈春華拿出1封由韓庚父親寫的家書,讓韓庚驚喜不已。

看著家書,韓庚不停掉淚。他說:「心疼父親在外地工作,還要照顧身體不好的爺爺奶奶」。正當現場瀰漫感人的氣氛時,沈春華又給了韓庚另一個驚喜,原來製作單位早已電話連線韓庚的父親。

聽到父親的聲音,韓庚笑了出來,對爸爸說:「我不善表達,但希望你們開心一點,我還年輕、路很長,我不怕!」

韓庚的父親更在電話另一頭鼓勵兒子:「兒子!老爸最關心的就是你身體、身體最重要,還有快樂就是幸福,要做好你的工作,回報給粉絲。」

韓庚曾表示5年內要結婚,他說:「那是以前單純的想法;現在出新專輯、又有演唱會、將來還想拍電影,想先穩定事業再來談感情。」他希望未來的對象是圈外人。


所以 我們根本就沒有冤枉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