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不用這麼早去吧!!!!

雖然有點慢慢的趕到北車 但 還是在約定的時間之內

噢~~我還真是厲害~~時間算的真準的說

睽違已久的1航

噢~~要半年了吧~~

人還真是估計的『7台小黃 28人』

快要笑死我了~~

有沒有這麼沒有人氣啊~~

現在是8點多左右

 

默默的

時間就已經過到了9點多了

嗯~~是大家都比較晚起嗎@@

人 真的是 非常緩慢的增加至50人左右~~

亮亮 小蔡 也到了

稍微的打聲招呼

嗯~~真的是好久都不見了 我都隱居去了我 就連這次 也不能追的說= =

不過

天殺的事情來了!!!!!

OH MY GOD

提早到!!!!!!!!!!!!!!!

提早了要20分鐘!!

哇塞~~有沒有這麼趕時間啊~~

因為颱風的關係 所以飛的比較快嗎@@

真的是好樣的 國泰!!!

可是阿彭的3位搭檔 都還沒到= =

真的是 各各都在比晚的嗎@@

 

10點多了

終於

陪了阿彭去了一趟廁所 工作人員都來了!!!!

還發了應援橫紙@@

黃 黑 兩版耶!!!

黑的比較好看的說~~

 

時間慢慢的逼近

沒想到

又改時了!!!!

哇靠!!!!

是怎樣啊!!!

提早了25分鐘@@

真的是 好樣的!!!!!

這麼早來

現在人數 已經80人左右了

 

噔噔

抵達

哇!!!!!!!!!!!!!!!!!!!!!

騷動 騷動

完全是騷動!!!

機場 終於有像機場的FU了!!

超多的旅客出來的!!!!

記者們 開始拍拍拍 做好Stand By

噢~~我們的版子 真的是大受歡迎啊~~

你們是聯合 跟 自由吧@@

 

11點5分

都已經到了原本預定抵達的時間了

你們怎麼還不出來啊= ="

真的是有夠久的

我站到 左腳都快要痛死了

不管了我 直接坐到圍欄上面

沒想到

抖抖抖抖抖抖抖

一直抖個不停

整個就是在練腹肌的說= =

坐上面 真的沒有比較好 囧

 

眼看著電池亮成紅格

真是的

不跟它玩了

我一定要換電池 不然一定會死!!!!

 

現在已經是11點25分了

我都已經從圍欄被轟了下來 你們怎麼還不出現啊= =

有夠慢的

 

此時

我看到裡面 閃啊閃

來了 來了!!!

..............

沒有= =

真是的

完全是在閃屁啊 囧

 

終於

完全感應到

他們

來了!!!!!!!!!!!!!!!!!

我竟然在那個門 就先看到了鄭熹哲!!!!!!!!!!!

哇~~~~~~~

難道

這就是傳說中的緣分嗎@@

他戴著墨鏡的說~~

接下來是

門先生

哇嗚~~

他也是戴著墨鏡的說~~

然後

大家 就擠在那個門裡面 還沒踏出來

閃閃閃閃 拍拍拍拍拍

終於

踏出來了他們~~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