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這真的是太令我震驚了!!!

金KEY

你的頭髮....怎麼會!!!!!!

這是假髮嗎@@

 

Up & Down 5位都很帥~~~~好看~~~

 

我沒有想到 李ONEW也適合2:8分啊~~帥氣加分~~

 

100724 MBC Show!Music Core Comeback Stage SHINee - Up & Down + Lucifer

↓↓↓

 

 

Lucifer的舞台 總是殘酷的!!!

金鐘鉉!!!!

왜~~為什麼 你為什麼要穿那件!!!

你又沒有野性美 是要我瘋掉喔!!!

 

我看啊~~我還是乖乖的去看我的李ONEW 跟 李泰民 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