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噢噢

我就知道會是用這首歌當起頭~~

不過

Up & Down 怎麼少了一枚~~@@

诶~~沒有嗎@@?

哈 我眼睛果然沒有花

崔珉豪 還不能跳啊~~

不過

不錯了!!

公司這次的策略換了!!!!!

竟然 讓他坐椅子在舞台上 一起ComeBack耶~~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感動啊~~~

 

 

Lucifer的應援 真的是超讚的啦~~

完全強大!!!!!!!!!!

我喜歡!!!

有壓過미인아 跟 No Other

果然SHINee World不能小覷啊~~

 

而且

他們的唱功 真的是有進步耶!!!!

怎麼辦

原本就已經夠強了

還又進步!!!

真的是很不得了耶~~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的ComeBack舞台~~

完全有磅礡的氣勢!!!!

真希望你們能一舉奪下1位啊~~

 

李ONEW唷~~李泰民喔~~金鐘鉉 獅子頭!!! 崔珉豪 charisma 金KEY 就給我看左邊就好~~^ ^

 

100723 KBS2 Music Bank Comeback Stage SHINee - Up & Down + Lucifer

↓↓↓

 

 

 

Up & Down 是可愛風耶~~

感覺良好~~~

好可惜 就只表演這麼短~~~

 

Lucifer 好險金鐘鉉你 是給我穿這件打歌服

 

 

怎麼 這次 換我有掉進他們的炫風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