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ee 2輯thanks to提到Super Junior的部分

溫流:圭賢哥~不要生病ㅜㅜ

鍾鉉:美男圭賢哥 請再抱我一次!

珉豪:從小陪伴我的Super Junior哥哥們!

   這時代真正的隊長,我的師傅~特特哥~哥最高!

   認定我的才能的希大 希澈哥!

   擁有像哈哈哈Ferguson一樣的心的FM藝聲哥

   所有人的活力素神童哥~祝賀你!

   SJ萬能晟敏哥~

   太瘦的厲旭哥,

   舞技最高 愛哭鬼銀赫哥 沒忘記我們的約定吧?

   我第一次有了自己所屬的line,圭line,背部好看的圭賢哥,我真的要加入圭line嗎?

   哥?不要生病!

   引導我走向正確的道路的護航員始源哥!哥 我跟著你走~

   我的好哥哥好朋友,帥氣完美的MY東海哥!有你我真的很幸福快樂!

   還有永雲哥~請保重身體!我們會加油的!

 

*****翻譯者 雪凌儿 *****

*****自己手KEY + 修改 請勿轉載*****


專輯已經發了啦@@

 

噢~~

曹圭賢 你真的是要好好的保重身體捏!!!

看 大家都這麼關心你!!!

 

崔珉豪

你你你你

你加分啦你!!!!!!!!!!

每一位成員都有提到~~

連那位 金永雲都有!!!

我完全感動!!!!

我 饒過你說的那個---『從小陪伴我的Super Junior哥哥們』

不過

金鐘雲的部份

我們可以聊聊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