김희철(Kim Hee-Chul) 생일 축하 해요!!!!

 

我沒想到 我竟然會有一天 特地開文祝賀你@@

 

今年 我有一份大禮 要送你的說~~

就是

你們的SuperShowⅢ in Seoul

我似乎 真的沒有辦法擺脫命運 灑脫的到現場一起同HIGH

 

方法 我真的想過很多種

甚至 就算要我也學你們來個炫風25個小時之類的 我也想過

 

不過

真的很不巧 撞期了..........

果然 就真的給它撞期了!!!!

 

看來

命運早就決定好

在去年的0717-19 那3場 SuperShowⅡ就是我該知足的時候了

 

那個必殺技

我想.......

就別叫我做了!!!

我實在是做不來!!!

因為我就是這麼樣的孬種

這麼樣的不切實際

這麼樣的得過且過 消極

所以

對不起

我沒能和你們一起在那個場地 一起快樂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尖叫 一起感動

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