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你了~~曹圭賢~~~

我好想念你唷!!!

消失將近要一個月

怎麼 變得更帥了你!!!!!!!!!!

是不是去跟別人一樣 動刀去了咧@@

頭髮 已經不再是之前那個Q毛 有直了一點 剪短了一點 整個超帥 帥 帥 帥的啦~~~

還是你跪滑那句唱的 我最習慣~~雖然你這場沒有跪滑~~

不過 仍然是加分 加到爆!!!!!!

旁邊的金鐘雲 這場也不差的說~~

好難得 看到你也剪毛了耶!!!!!!

一樣 也是很帥的說~~只是比曹圭賢差了一點點~~~哈哈

 

總而言之

後續曲如果是弄成這樣 我還能接受~~

只是 李赫宰 請你不要出現在我的面前 好嗎= ="

讓我專心看好 曹圭賢就好了~~

 

 

100625 KBS Music Bank 2010 상반기결산上半年總結特輯 Special Stage Super Junior敏 + Girls` Generation + Kara + 2AM + CNBLUE - 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

↓↓↓

 

 


100625 KBS Music Bank 2010 상반기결산上半年總結特輯 Special Stage 男子idol特别模仿秀 Rain - 挽留你的歌 - Super Junior赫海 + 2AM + 2PM

↓↓↓

 

 

100625 KBS Music Bank 2010 상반기결산上半年總結特輯 Super Junior - 미인아 (Bonamana)

↓↓↓

 

 

阿特 跟 金希澈 根本就是兄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